SAY討論區

標題: 1599刀門票明日凌晨開搶:蘋果iOS 7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25 07:03:12     標題: 1599刀門票明日凌晨開搶:蘋果iOS 7來了!

昨天晚些時候,蘋果對外宣部了WWDC 2013的開幕時間(6月10日至14日),同時他們還暗示本次大會有iOS和OS X的最新動態。
今天早些時候,該公司營銷總裁席勒對外表示,蘋果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iOS 7和OS X 10.9交到開發者手上了,不過他並沒有透露兩者的更多消息。
之前曾有消息稱,iOS 7將有重大改變,因為與Scott Forstall喜愛仿實物紋理設計所不同的是,新的iOS主管艾維則是簡潔扁平化設計的倡導者。此外,消息還稱,OS X 10.9將擁有更多的iOS功能,比如Siri和地圖等。
需要說明的是,雖然WWDC 2013的門票售價為1599美元(約合人民幣9900元左右),但它可是搶手貨,要知道去年門票在兩小時內就一售而空,所以想要購買的用戶還是及早行動為妙。蘋果官方的消息顯示,WWDC 2013的門票,將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25日13:00(北京時間4月26日1:00)開售。
本次大會上蘋果會推新產品嗎?從昨天庫克的發言來看,近期似乎沒有發佈新品的打算,看來iPhone 5S最早也要到9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最後再來看看有設計師送出的iOS 7全新的概念視頻。視頻展示了一個沒有使用任何復雜紋理的iOS,各種界面元素都非常簡潔。大家喜歡嗎?
搶票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wwdc/tickets/
ec4d3roksmv08.png
MMXIII羅馬數字2013,這副圖裡面有更多的含義嗎?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3NjY5NTMy/v.swf
iOS 7概念視頻

附件: [ec4d3roksmv08.png] ec4d3roksmv08.png (2013-4-25 07:03: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Q0fDc5MzIzZmM1fDE3ODI0NDU5NTN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5 08:59:5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09:00:5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5 09:01:1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5 09:02:3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9:04:50

3q for 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5 09:25:21

頂下再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09:26:4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09:27: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5 09:27:45

觀看中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5 09:29:2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5 09:31:3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5 09:41:4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5 11:14:5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8 06:25:4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05:05:1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 08:09:11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