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599刀門票明日凌晨開搶:蘋果iOS 7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25 07:03:12
標題:
1599刀門票明日凌晨開搶:蘋果iOS 7來了!
昨天晚些時候,蘋果對外宣部了WWDC 2013的開幕時間(6月10日至14日),同時他們還暗示本次大會有iOS和OS X的最新動態。
今天早些時候,
該公司營銷總裁席勒對外表示,蘋果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iOS 7和OS X 10.9交到開發者手上了
,不過他並沒有透露兩者的更多消息。
之前曾有消息稱,iOS 7將有重大改變,因為與Scott Forstall喜愛仿實物紋理設計所不同的是,
新的iOS主管艾維則是簡潔扁平化設計的倡導者。此外,消息還稱,OS X 10.9將擁有更多的iOS功能,比如Siri和地圖等。
需要說明的是,雖然WWDC 2013的門票售價為1599美元(約合人民幣9900元左右),但它可是搶手貨,要知道去年門票在兩小時內就一售而空,所以想要購買的用戶還是及早行動為妙。
蘋果官方的消息顯示,WWDC 2013的門票,將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25日13:00(北京時間4月26日1:00)開售。
本次大會上蘋果會推新產品嗎?
從昨天庫克的發言來看,近期似乎沒有發佈新品的打算,看來iPhone 5S最早也要到9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
最後再來看看有設計師送出的iOS 7全新的概念視頻。視頻展示了一個沒有使用任何復雜紋理的iOS,各種界面元素都非常簡潔。大家喜歡嗎?
搶票地址:
https://developer.apple.com/wwdc/tickets/
2013-4-25 07:03: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c4d3roksmv08.png
MMXIII羅馬數字2013,這副圖裡面有更多的含義嗎?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3NjY5NTMy/v.swf
iOS 7概念視頻
附件: [ec4d3roksmv08.png]
ec4d3roksmv08.png
(2013-4-25 07:03: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Q0fDc5MzIzZmM1fDE3ODI0NDU5NTN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5 08:59:5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09:00:5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5 09:01:1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5 09:02:3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9:04:50
3q for 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5 09:25:21
頂下再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09:26:4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09:27: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5 09:27:45
觀看中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5 09:29:2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5 09:31:3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5 09:41:4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5 11:14:5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8 06:25:4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05:05:1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 08:09:11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