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hatsApp 專用機?HK$559 有交易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4-25 05:32:37     標題: WhatsApp 專用機?HK$559 有交易


WhatsApp 每天處理的訊息數目超過 160 億,使用者比 Twitter 還要多,所以 Nokia 亦決定推出全球首部設有獨立 WhatsApp 鍵的 QWERTY 手機 Asha 210,手機走低檔路綫,使用 2G 網絡和採用 S40 系統。



Asha 210 主打平價和 1 按使用 WhatsApp,售價只需 72 美元 (約 559 港元)。是全球首部擁有獨立 WhatsApp 鍵的手機,除內建 WhatsApp 功能外,其他社交網絡功能,包括 Facebook 和 Twitter 亦有齊,加上 QWERTY 鍵盤,方便喜歡隨時更新社交網絡的用戶。


Nokia 在這低端手機亦加入一些賣點,雖然不設自拍鏡頭,但啟動自拍模式時,機背的鏡頭會探測拍攝者的位置,並給予指示,減低自拍的難度。另外 Asha 210 亦有 Nokia 的 Slam Share 分享功能,毋須事先配對就可以直接以藍牙主傳送相片。

將會推出 5 款顏色的 Asha 210 ,雙 SIM 卡雙待機版本支援 GSM 850、900、1800、1900 MHz,備用時間長達 24 天。雖然只支援 2G 網絡,但就有 Wi-Fi,方便用戶無線上網。Asha 210 將會於第二季內推出,根據官方網站資料,亞洲國家只有菲律賓、越南和印度將會發售此機。
Nokia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5 08:48:52

感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5 08:51:4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8:52:4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8:55:10

你加油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5 08:59:5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09:00:5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5 09:01:1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5 09:02:30

沒人理我。。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09:04:5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5 09:13:41

嚴重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5 09:25:21

樓主,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5 09:26:4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09:26:5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09:27: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5 09:27: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5 11:14:26

你加油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8 06:20: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 05:02:0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 08:07:33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