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hatsApp 專用機?HK$559 有交易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4-25 05:32:37
標題:
WhatsApp 專用機?HK$559 有交易
WhatsApp 每天處理的訊息數目超過 160 億,使用者比 Twitter 還要多,所以 Nokia 亦決定推出全球首部設有獨立 WhatsApp 鍵的 QWERTY 手機 Asha 210,手機走低檔路綫,使用 2G 網絡和採用 S40 系統。
Asha 210 主打平價和 1 按使用 WhatsApp,售價只需 72 美元 (約 559 港元)。是全球首部擁有獨立 WhatsApp 鍵的手機,除內建 WhatsApp 功能外,其他社交網絡功能,包括 Facebook 和 Twitter 亦有齊,加上 QWERTY 鍵盤,方便喜歡隨時更新社交網絡的用戶。
Nokia 在這低端手機亦加入一些賣點,雖然不設自拍鏡頭,但啟動自拍模式時,機背的鏡頭會探測拍攝者的位置,並給予指示,減低自拍的難度。另外 Asha 210 亦有 Nokia 的 Slam Share 分享功能,毋須事先配對就可以直接以藍牙主傳送相片。
將會推出 5 款顏色的 Asha 210 ,雙 SIM 卡雙待機版本支援 GSM 850、900、1800、1900 MHz,備用時間長達 24 天。雖然只支援 2G 網絡,但就有 Wi-Fi,方便用戶無線上網。Asha 210 將會於第二季內推出,根據官方網站資料,亞洲國家只有菲律賓、越南和印度將會發售此機。
Nokia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5 08:48:52
感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5 08:51:4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8:52:4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8:55:10
你加油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5 08:59:5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09:00:5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5 09:01:1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5 09:02:30
沒人理我。。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09:04:5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5 09:13:41
嚴重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5 09:25:21
樓主,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5 09:26:4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09:26:5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09:27: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5 09:27: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5 11:14:26
你加油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8 06:20: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 05:02:0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 08:07:33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