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WWDC 2013公佈新版iOS消息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4-25 03:26:45
標題:
蘋果:WWDC 2013公佈新版iOS消息
作為蘋果公司最新技術集中展示的平臺,每年定期舉辦的WWDC(蘋果開發者大會)受關註程度絲毫不亞於該公司的新產品發佈會。今天,蘋果公司正式向外界宣佈了今年的WWDC大會日程安排。
官方聲明顯示,
WWDC 2013將於6月10日至14日在美國舊金山Moscone West會議中心舉行
,屆時蘋果將舉辦超過100場技術專題講座和現場演示,並以此來向開發者介紹最新、最先進的軟件技術和能幫助開發者們創造全新應用的開發者工具。
同時,從往屆慣例來看,蘋果一般都會選擇在當年的WWDC大會上公佈一些新版本操作系統的細節信息,而今年也不例外。
目前,蘋果官方已經在WWDC 2013官方網站上發出預告,
表明會在今年的會議現場分享有關iOS和OS X的最新動態
。
2013-4-25 03:26: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qyjil41ii412.jpg
附件: [jqyjil41ii412.jpg]
jqyjil41ii412.jpg
(2013-4-25 03: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M3fDYwYWY5MGI4fDE3ODI0MDQ1NjF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5 07:58:3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7:59:1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5 07:59: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5 08:00:48
我等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8:01: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5 08:12:1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5 08:13:3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5 08:16:5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5 08:17:3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5 08:18:47
我等你喲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8:32:3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08:32:4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5 08:34: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08:40:1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5 11:14:2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8 06:25:4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 05:05: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 08:09:11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