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WWDC 2013公佈新版iOS消息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4-25 03:26:45     標題: 蘋果:WWDC 2013公佈新版iOS消息

作為蘋果公司最新技術集中展示的平臺,每年定期舉辦的WWDC(蘋果開發者大會)受關註程度絲毫不亞於該公司的新產品發佈會。今天,蘋果公司正式向外界宣佈了今年的WWDC大會日程安排。
官方聲明顯示,WWDC 2013將於6月10日至14日在美國舊金山Moscone West會議中心舉行,屆時蘋果將舉辦超過100場技術專題講座和現場演示,並以此來向開發者介紹最新、最先進的軟件技術和能幫助開發者們創造全新應用的開發者工具。
同時,從往屆慣例來看,蘋果一般都會選擇在當年的WWDC大會上公佈一些新版本操作系統的細節信息,而今年也不例外。
目前,蘋果官方已經在WWDC 2013官方網站上發出預告,表明會在今年的會議現場分享有關iOS和OS X的最新動態
jqyjil41ii412.jpg

附件: [jqyjil41ii412.jpg] jqyjil41ii412.jpg (2013-4-25 03: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NTM3fDYwYWY5MGI4fDE3ODI0MDQ1NjF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5 07:58:3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7:59:1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5 07:59: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5 08:00:48

我等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8:01: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5 08:12:1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5 08:13:3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5 08:16:5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5 08:17:3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5 08:18:47

我等你喲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8:32:3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08:32:4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5 08:34: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08:40:1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5 11:14:2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8 06:25:4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 05:05: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 08:09:11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