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yperSnap 7.23.03 最新優秀的螢幕截圖軟體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4-25 02:45:03     標題: HyperSnap 7.23.03 最新優秀的螢幕截圖軟體 ~ 免安裝([email protected]@DE+RG+So@多語)

【軟體名稱】:HyperSnap 7.23.03 ~ 免安裝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像擷取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9.48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solidfiles / Rghost / filefactory
【解壓密碼】:

常常想抓圖的朋友,一定常常遇到一些很惱人的情況,例如說無法擷取 DVD 的畫面,或者是一些遊戲的過場動畫、內容等等。不然,就是無法擷取 DOS 模式下的圖。這些情況,在 HyperSnap 之下,都可以輕輕鬆鬆的解決。

HyperSnap 是一個畫面捕捉的工具,可以讓你捕捉標準畫面以外的螢幕圖像,包括DirectX、3Dfx Glide遊戲,以及DVD的畫面。這個程式可以儲存並讀取超過20種影像格式,包括BMP、GIF、JPEG、TIFF、PCX和其他。熱鍵或是自動定時捕圖可以用來捉取畫面上的圖像,其他特色包括顯示捕捉畫面中的游標、切割工具、色盤和解析度的設定,以及另一個從TWAIN設備(掃瞄器和數位相機)取得資料的功能。

其提供專業級影像效果,也可讓您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支援抓取使用 DirectX 技術之遊戲畫面及 DVD,並且採用新的去背景功能讓您將抓取後的圖形去除不必要的背景;預覽功能也可以正確地顯示您的圖像列印出來時會是什模樣。

在 HyperSnap 中,使用了更新的技術,不但可以擷取包括了遊戲、Vedio 影像 DVD 等使用 DirectX 的畫面,甚至連 Direct3D 或 3Dfx Glide 模式的圖像都照抓不誤喔。

HyperSnap 7 是多用途的且極易使用。您可以快速地自訂選單和工具列以滿足您的需要。指派您自己的鍵盤快速鍵,建立便捷工具列,甚至用語音命令控制 HyperSnap!


http://www.hypersnap-dx.com/hsdx/changelog.asp
Changes in HyperSnap 7.23.03, 2013.04.23:
* Fix: The saturation slider on “Color Correction” did not work quite right.
* F12 cannot be used as a hotkey under Windows, so blocked its entry in the Hot Keys dialog box.
Homepage - http://www.hyperionics.com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rj4gaclwh

http://rghost.net/45505871

http://www.solidfiles.com/d/6e413c2f5c/

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 ... perSnap_7.23.03.exe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5 05:55:23

3q for 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5 05:56: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5 06:06:3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6:10: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5 06:11:1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06:14: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5 06:15:24

頂一個先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5 06:22: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5 06:25:2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06:29:25

好人一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5 06:38:1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06:40:5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5 06:41:1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7 21:17:3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30 07:28: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17:26:21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