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im Cook:Apple 將於 2014 年有驚人產品出現?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4-24 21:31:48
標題:
Tim Cook:Apple 將於 2014 年有驚人產品出現?
自教主遠行後,Apple 產品的吸引力每況愈下,其股價從高峰期下跌至一半已可以反映得到投資者對其表現失去信心,iPhone 5、iPad 及 Mac 電腦的銷售也不如預期。不過 Tim Cook 早前向投資者表示,他們正在努力研發一件一嗚驚人的特別產品,究竟會是 iWatch、iPhone 6 還是其他呢?
Tim Cook 表示該件產品正在研發中,其進度也在預期之中,目前已與合作夥伴作出緊密合作生產該件神秘產品,但就再沒有進一步向投資者透露有關詳情。消息指很大機會是 iWatch 或者 iPhone 6,iWatch 的概念相信大家已經清楚,將手機的部分功能交由 iWatch 處理,如 Siri 及簡單的訊息功能等等,需要與手機作出配合使用;而傳聞中的 iPhone 6 會採用新式的彎曲屏幕設計,令手機可以做到完全零邊框屏幕。不過這只是外界的個別推測,實際上是否還有其他產品?機械人?還是另類軟硬件或服務?相信最快也要到六月的 WWDC 上才知分曉。
vr-zone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5 00:23:1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5 00:35:05
樓主good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5 01:24:3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5 01:48:3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01:51:0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5 02:07:3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02:26:0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5 02:52:32
好人一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02:59:3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5 03:17:3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5 03:26:0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03:49:51
沒人理我。。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5 04:17:01
樓主,支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04:51:5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5 05:45: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11:14:2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8 06:25:4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 05:02:0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 08:09:11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