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MD 將進入 ARM 處理器領域,強大 GPU 效能將會是賣點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4 18:30:29
標題:
AMD 將進入 ARM 處理器領域,強大 GPU 效能將會是賣點
由電腦走到手機及平板,可提供運算能力的裝置變得愈來愈細小,功能及效能也愈來愈強大。PC 市場由 x86 處理器稱霸,但手機及平板以 ARM 處理器為主。為了迎合市場需求,x86 大廠之一的 AMD 將會進入 ARM 領域,推出自家的 ARM SoC 產品。
年前已有消息指 AMD 將會指染 ARM 處理器市場,提供 x86 以外另一條新的產品線。ARM 處理器的好處是低耗電量,並且有強大的市場佔有率為後盾,目前超過 9 成以上手機及平板均是採用 ARM 架構。AMD 在 x86 領域上未能與 Intel 平起平坐,最高峰時期也只有 20% 市佔率,目前只有圖像核心設計更勝 Intel,擁有一系列 Radeon 顯示卡,還有較新的 APU 處理器。AMD 將會藉著其圖像核心的優勢,結合 ARM 架構推出新款 SoC 產品,與其對手 NVIDIA 的做法同出一轍。不過 AMD 的 ARM SoC 最快也要到 2016 年才會登場,到時候廠商們又可以多一個選擇了。
forbes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4 23:08: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4 23:11:2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4 23:24:0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4 23:26:1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4 23:28:4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4 23:55:0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02:26:0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2:52:3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02:59: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5 03:17:3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3:26:0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5 03:49: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5 04:17: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5 04:51:5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5 05:45:5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5 11:14:2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8 06:25: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 05:02:06
觀看中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 08:09:11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