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邦殺入Galaxy S4供應鏈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4-24 16:26:44     標題: 華邦殺入Galaxy S4供應鏈

我們獲悉,Winbond華邦電子已殺入三星電子Galaxy S4專用內存和NOR閃存芯片供應鏈。
據業內人士透露,三星電子Galaxy S4不同於三星以往的Galaxy S3,三星電子Galaxy S4相機模塊采用一個額外的512MB DDR芯片來增強其功能,這顆芯片制造商就是Winbond華邦電子。
Winbond華邦電子還為Galaxy S4相機模塊提供8-16MB NOR閃存芯片。Galaxy S3之前已經在相機模塊當中采用NOR閃存芯片。
dyrrzfdgleh11.jpg

附件: [dyrrzfdgleh11.jpg] dyrrzfdgleh11.jpg (2013-4-24 16:26: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MzI5fGQ5MDRmYWNhfDE3ODI0MTU5NzZ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4 21:09:5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4 21:17: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4 21:17:3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21:18:0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4 21:32:0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4 21:36:4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21:50:59

頂你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4 21:50:5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4 21:51:3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4 22:59:4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5 04:17:0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04:51:5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05:45:5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5 11:14:2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8 06:20:0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 05:02:0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 08:09:1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