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快樂未定義,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24 19:02:57
標題:
快樂未定義,
1、最大的失敗
魚對水說:一輩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遺憾。
水說:一輩子不能打消你的這個念頭,是我最大的失敗。
2、總會有個考中
一個上京趕考的窮書生到破廟避雨,偶遇一位小姐,書生和小姐吟詩作對,非常投契,當晚他們便私定了終身。
第二天,書生不得不繼續趕路,他和小姐依依惜別,並許諾:“若我考中狀元,必定登門迎娶。”
小姐等書生一走,便將他的名字記錄在冊,嘴裡還自言自語道:“這已經是第60個書生了!總會有一個會考中的吧!”
3、今年春節怎麼過?
辦公室裡,眾同事討論春節怎麼過(此為背景)
同事問A君:今年春節怎麼過?
A君答曰:我陪我老爸~
眾人齊說:切~太沒創意了~
A君補充道:我陪我老爸去紹興見網友……
眾人齊倒……
4、婆媳矛盾
今天家庭矛盾了。
爸爸致電:“兒子,我對你夠好的吧?”
我:“夠呀, 怎麼啦?”
爸爸:“那你媳婦為什麼惹 我媳婦不高興?”
我:“……”
5、肯定靠譜
朋友A:明天我又要去相親了。
朋友B:這回又是哪個親戚給你介紹的呀?
朋友A:是我爸。
朋友B:那這次肯定靠譜,你可要好好準備啊。
朋友A:他網友的孩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4 21:05:5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4 21:06: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4 21:09: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4 21:17:00
真的有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21:17: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21:18:0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21:32: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4 21:36:4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21:50:5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4 21:50:5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4 21:51:3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22:26:4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04:14:5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5 04:51: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5 05:41:5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8 05:49:36
我在頂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30 23:41: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7:57:36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