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快樂未定義,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24 19:02:57     標題: 快樂未定義,

1、最大的失敗

魚對水說:一輩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遺憾。
水說:一輩子不能打消你的這個念頭,是我最大的失敗。
2、總會有個考中

一個上京趕考的窮書生到破廟避雨,偶遇一位小姐,書生和小姐吟詩作對,非常投契,當晚他們便私定了終身。
第二天,書生不得不繼續趕路,他和小姐依依惜別,並許諾:“若我考中狀元,必定登門迎娶。”
小姐等書生一走,便將他的名字記錄在冊,嘴裡還自言自語道:“這已經是第60個書生了!總會有一個會考中的吧!”
3、今年春節怎麼過?

辦公室裡,眾同事討論春節怎麼過(此為背景)
同事問A君:今年春節怎麼過?
A君答曰:我陪我老爸~
眾人齊說:切~太沒創意了~
A君補充道:我陪我老爸去紹興見網友……
眾人齊倒……
4、婆媳矛盾

今天家庭矛盾了。
爸爸致電:“兒子,我對你夠好的吧?”
我:“夠呀, 怎麼啦?”
爸爸:“那你媳婦為什麼惹 我媳婦不高興?”
我:“……”
5、肯定靠譜

朋友A:明天我又要去相親了。
朋友B:這回又是哪個親戚給你介紹的呀?
朋友A:是我爸。
朋友B:那這次肯定靠譜,你可要好好準備啊。
朋友A:他網友的孩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4 21:05:5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4 21:06: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4 21:09: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4 21:17:00

真的有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21:17: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21:18:0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21:32: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4 21:36:4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21:50:5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4 21:50:5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4 21:51:3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22:26:4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04:14:5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5 04:51: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5 05:41:5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8 05:49:36

我在頂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30 23:41: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7:57:36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