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臺灣面板制造商增產大尺寸手機面板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4 15:24:07
標題:
臺灣面板制造商增產大尺寸手機面板
據業內人士透露,臺灣面板制造商正在努力提升大尺寸手機面板產能,滿足整個2013年智能手機廠商生產更大尺寸的智能手機需求。
臺灣手機面板制造商表示,一線智能手機廠商以及白盒供應商的大尺寸手機面板訂單迅速增加,其中大部分是基於中國大陸的智能手機廠商。大尺寸手機面板需求增加,導致臺灣,面板制造商的面板供應收緊,他們正在考慮擴大生產能力。
臺灣面板制造商也正在考慮削減3.5和4英寸手機面板產能,以滿足4英寸以上手機面板產能需求,這表明臺灣面板制造商可能會進一步考慮擴大其生產能力。
2013-4-24 15:24: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acmh4akvxx07.jpg
附件: [wacmh4akvxx07.jpg]
wacmh4akvxx07.jpg
(2013-4-24 15: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MDg3fDUxMjk1ZmY1fDE3ODI0MzY4MjV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17:59: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4 18:05: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18:08:3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4 18:23:0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18:35: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4 18:52:3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4 19:09:1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4 19:31:0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4 19:54:3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4 21:51:3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4 22:26:4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4:16:4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5 04:51: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5 05:41:52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11:01:1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7 08:08:38
感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06:51:5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05:05: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23: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