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臺灣面板制造商增產大尺寸手機面板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4 15:24:07     標題: 臺灣面板制造商增產大尺寸手機面板

據業內人士透露,臺灣面板制造商正在努力提升大尺寸手機面板產能,滿足整個2013年智能手機廠商生產更大尺寸的智能手機需求。
臺灣手機面板制造商表示,一線智能手機廠商以及白盒供應商的大尺寸手機面板訂單迅速增加,其中大部分是基於中國大陸的智能手機廠商。大尺寸手機面板需求增加,導致臺灣,面板制造商的面板供應收緊,他們正在考慮擴大生產能力。
臺灣面板制造商也正在考慮削減3.5和4英寸手機面板產能,以滿足4英寸以上手機面板產能需求,這表明臺灣面板制造商可能會進一步考慮擴大其生產能力。
wacmh4akvxx07.jpg

附件: [wacmh4akvxx07.jpg] wacmh4akvxx07.jpg (2013-4-24 15: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MDg3fDUxMjk1ZmY1fDE3ODI0MzY4MjV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17:59: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4 18:05: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18:08:3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4 18:23:0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18:35: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4 18:52:3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4 19:09:1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4 19:31:0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4 19:54:3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4 21:51:3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4 22:26:4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4:16:4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5 04:51: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5 05:41:52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11:01:1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7 08:08:38

感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06:51:5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05:05: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23: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