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Tunes Store10周年將至 Q2收入41億美元 累計90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4-24 17:21:19
標題:
iTunes Store10周年將至 Q2收入41億美元 累計90億美元
蘋果iTunes音樂商店將在本周日迎來10周年生日,而好消息已經提前幾天傳來。蘋果周二宣佈在2013年第二財政季度,包括音樂、視頻、App和電子書在內的iTunes數字內容收入達到了創紀錄的41億美元。
2013-4-24 17:21: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eshng2215013.jpg
iTunes的累計總收入也達到了90億美元,其中包括來自iOS App Store的軟件和服務收入。
今年第二財季,iTunes媒體銷售額達到24億美元,相比去年增加28%,加上App和服務銷售額後達到41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上升30%。
蘋果CFO Peter Oppenheimer表示,統計顯示來自iOS App Store的購買占到所有平臺App銷售額的74%,其他平臺包括Android的Google Play。每秒鐘有800個App被下載,每天下載量達到7000萬。
Oppenheimer說,目前App store已經覆蓋到全球90%的人口,登陸全球155個國家。目前店內有超過850000款iOS App,其中的350000款專為iPad設計。
截止2013年第二財季,iTunes針對119個國家提供3500萬首歌曲,針對109個國家提供60000部電影,還有170萬部電子書(iBook)。
蘋果還表示從2008年App Store上線至今,其支付給App開發者的累計收入已經達到90億美元,而目前每季度還會向開發者支付約10億美元。
附件: [reshng2215013.jpg]
reshng2215013.jpg
(2013-4-24 17:2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MDc3fDdjNWYwMWMwfDE3ODIzNzUwMjF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4 17:59:4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4 18:05: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4 18:08:3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4 18:23:0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4 18:35:15
不錯,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4 18:37: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18:52:3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4 19:09:1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4 19:31:0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4 19:54:3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4 21:51:3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4 22:26: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5 04:16:4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5 04:51:5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05:41: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5 11:01:1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8 06:19:0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 05:00:4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 08:07: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