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炫耀:iPhone完全征服了日本!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4-24 12:26:48     標題: 蘋果炫耀:iPhone完全征服了日本!

今天蘋果發佈了第二季度財報,庫克誇贊中國市場非常給力,隨後該公司的CFO皮特·奧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也談起了蘋果在日本市場的表現。
奧本海默炫耀的對外宣稱,之前統計機構給出的數據想必大家都看到了,iPhone在2012年征服了日本,要知道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家非日本公司全年占據第一的位置
此外,蘋果CFO還對外表示,前不久日經新聞(Nikkei)舉辦的2013年日本品牌調查活動,蘋果再次被評為第一。奧本海默強調,蘋果已經連續兩年獲此殊榮,這對一家非日本公司而言是史無前例的。
需要註意的是,在今年3月日經新聞給出的2013年日本品牌調查活動中,松下、夏普、佳能甚至沒有擠進前十名。順便說下,蘋果公司第二季度日本部門的營收為31.3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45億美元增長19%。
aekuacbtpg513.jpg
qgm2wtrskua14.jpg
狂熱的日本果粉

附件: [aekuacbtpg513.jpg] aekuacbtpg513.jpg (2013-4-24 12: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MDIwfDU1NWQ3ZDIwfDE3ODIzOTYxNzd8MHww

附件: [qgm2wtrskua14.jpg] qgm2wtrskua14.jpg (2013-4-24 12: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MDIxfDQ5M2QzOTk1fDE3ODIzOTYxNzd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4 17:00:3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4 17:13: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4 17:14:1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4 17:25: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4 17:37:5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4 17:46:3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17:56: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17:57: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4 17:57:1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19:54:3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4 21:51:3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4 22:30:4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04:51:5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5 05:41:5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5 11:01:1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8 06:19:0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07:33

樓上的稍等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