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炫耀:iPhone完全征服了日本!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4-24 12:26:48
標題:
蘋果炫耀:iPhone完全征服了日本!
今天蘋果發佈了第二季度財報,庫克誇贊中國市場非常給力,隨後該公司的CFO皮特·奧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也談起了蘋果在日本市場的表現。
奧本海默炫耀的對外宣稱,之前統計機構給出的數據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iPhone在2012年征服了日本,要知道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家非日本公司全年占據第一的位置
。
此外,蘋果CFO還對外表示,前不久日經新聞(Nikkei)舉辦的2013年日本品牌調查活動,蘋果再次被評為第一。
奧本海默強調,蘋果已經連續兩年獲此殊榮,這對一家非日本公司而言是史無前例的。
需要註意的是,在今年3月日經新聞給出的2013年日本品牌調查活動中,松下、夏普、佳能甚至沒有擠進前十名。順便說下,
蘋果公司第二季度日本部門的營收為31.3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45億美元增長19%。
2013-4-24 12:26: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ekuacbtpg513.jpg
2013-4-24 12:26: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gm2wtrskua14.jpg
狂熱的日本果粉
附件: [aekuacbtpg513.jpg]
aekuacbtpg513.jpg
(2013-4-24 12: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MDIwfDU1NWQ3ZDIwfDE3ODIzOTYxNzd8MHww
附件: [qgm2wtrskua14.jpg]
qgm2wtrskua14.jpg
(2013-4-24 12: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1MDIxfDQ5M2QzOTk1fDE3ODIzOTYxNzd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4 17:00:3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4 17:13: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4 17:14:1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4 17:25: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4 17:37:5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4 17:46:3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17:56: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17:57: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4 17:57:1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19:54:3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4 21:51:3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4 22:30:4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04:51:5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5 05:41:5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5 11:01:1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8 06:19:0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07:33
樓上的稍等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