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ronman 襲 GS4!Anymode Marvel Comics Series Case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4-24 14:43:47     標題: Ironman 襲 GS4!Anymode Marvel Comics Series Case

今個星期,除了 EVA 劇場版外,相信另一套大家必定會入戲院睇的電影會是《Ironman 3》吧。最近韓國 Samsung Mobile Application Partnership Program(SMAPP)的官方合作伙伴 Anymode 就在香港 GS4 發售前推出了一系列的周邊產品,而當中最矚目的,肯定是這款 Ironman GS4 保護殼啦!



NFC 傳輸位亮閃燈


除了有大大隻 Ironman 在機殼上外,用家即使套上此殼,仍能透過 S Beam 這項 NFC 功能與朋友交換檔案,而傳送檔案時機殼上 Ironman 的雙眼及胸口 Arc Reactor 位置會「著燈」!而著燈原因是傳送檔案時機殼會從 NFC 天線取得微弱電能,從而發光,十分有型!如果你是 Ironman 的死忠粉絲,又打算入手 GS4 保護殼,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呢。


▲除了 Ironman 外,亦有 Spiderman 款式選擇,不知以後這款 Marvel 系列還會不會有其他角色,例如:美國隊長、變形俠醫、甚至今年稍後時份上畫的雷神奇俠(Thor)呢?小編十分期待呢!
售價:$298
查詢:Synergy(3183 0168)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16:43:2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4 16:45:13

真的有麼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16:54: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16:56:2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4 17:13: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4 17:14: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4 17:25:5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4 17:46: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4 17:57:0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4 21:51: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4 22:30:4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5 04:17:0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5 04:51:5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5 05:41: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5 11:04:1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8 06:20:09

你加油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05:02:0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 08:07:33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