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ronman 襲 GS4!Anymode Marvel Comics Series Case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4-24 14:43:47
標題:
Ironman 襲 GS4!Anymode Marvel Comics Series Case
今個星期,除了 EVA 劇場版外,相信另一套大家必定會入戲院睇的電影會是《Ironman 3》吧。最近韓國 Samsung Mobile Application Partnership Program(SMAPP)的官方合作伙伴 Anymode 就在香港 GS4 發售前推出了一系列的周邊產品,而當中最矚目的,肯定是這款 Ironman GS4 保護殼啦!
NFC 傳輸位亮閃燈
除了有大大隻 Ironman 在機殼上外,用家即使套上此殼,仍能透過 S Beam 這項 NFC 功能與朋友交換檔案,而傳送檔案時機殼上 Ironman 的雙眼及胸口 Arc Reactor 位置會「著燈」!而著燈原因是傳送檔案時機殼會從 NFC 天線取得微弱電能,從而發光,十分有型!如果你是 Ironman 的死忠粉絲,又打算入手 GS4 保護殼,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呢。
▲除了 Ironman 外,亦有 Spiderman 款式選擇,不知以後這款 Marvel 系列還會不會有其他角色,例如:美國隊長、變形俠醫、甚至今年稍後時份上畫的雷神奇俠(Thor)呢?小編十分期待呢!
售價:$298
查詢:Synergy(3183 0168)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16:43:2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4 16:45:13
真的有麼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16:54: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16:56:2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4 17:13: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4 17:14: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4 17:25:5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4 17:46: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4 17:57:0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4 21:51: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4 22:30:4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5 04:17:0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5 04:51:5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5 05:41: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5 11:04:1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8 06:20:09
你加油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05:02:0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 08:07:33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