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其實HTC One行貨也是一體成型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4-24 12:45:44
標題:
其實HTC One行貨也是一體成型
今天HTC在北京召開發佈會,旗艦新機One正式登陸國內市場,不過與其它版本相比,行貨版One後殼可以拆開。
對於這樣的問題,HTC中國區副總裁林祖榮接受Engadget采訪時表示,
HTC One行貨版本在制作的過程中也是一體成型的,其成型後再故意對進行切割,即把背蓋單獨切割出來(滿足雙卡雙待)。
此外,
林祖榮還表示,這個做法可以確保背蓋與機身能無縫的接合
。有傳聞稱,HTC One行貨還有紅色版本,而該公司給出的消息稱,紅色版One主要針對日本等地區,他們暫時沒有把它引進國內的打算。
2013-4-24 12:45: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aizbbttd0212.jpg
在今日新HTC One發佈之時,
HTC宣佈正式棄用quitely brilliant(謙和智慧)品牌口號,啟用了Bold(大膽)、Authentic(真實)和Playful(有趣),
意欲在產品研發、營銷戰略和渠道模式上進行改變。
附件: [0aizbbttd0212.jpg]
0aizbbttd0212.jpg
(2013-4-24 12: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OTE4fDhlMWZlMjcyfDE3ODI0NDU4ODd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4 16:02:0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4 16:12:5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4 16:17: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4 16:17:5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4 16:28:0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4 16:30:1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16:43:2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4 16:54:3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4 17:25:5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21:51:3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22:30:4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5 04:17:0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04:51: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05:41:5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5 11:14:2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8 06:20: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 05:02: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 08:09:11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