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其實HTC One行貨也是一體成型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4-24 12:45:44     標題: 其實HTC One行貨也是一體成型

今天HTC在北京召開發佈會,旗艦新機One正式登陸國內市場,不過與其它版本相比,行貨版One後殼可以拆開。
對於這樣的問題,HTC中國區副總裁林祖榮接受Engadget采訪時表示,HTC One行貨版本在制作的過程中也是一體成型的,其成型後再故意對進行切割,即把背蓋單獨切割出來(滿足雙卡雙待)。
此外,林祖榮還表示,這個做法可以確保背蓋與機身能無縫的接合。有傳聞稱,HTC One行貨還有紅色版本,而該公司給出的消息稱,紅色版One主要針對日本等地區,他們暫時沒有把它引進國內的打算。
0aizbbttd0212.jpg
在今日新HTC One發佈之時,HTC宣佈正式棄用quitely brilliant(謙和智慧)品牌口號,啟用了Bold(大膽)、Authentic(真實)和Playful(有趣),意欲在產品研發、營銷戰略和渠道模式上進行改變。

附件: [0aizbbttd0212.jpg] 0aizbbttd0212.jpg (2013-4-24 12: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OTE4fDhlMWZlMjcyfDE3ODI0NDU4ODd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4 16:02:0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4 16:12:5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4 16:17: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4 16:17:5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4 16:28:0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4 16:30:1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16:43:2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4 16:54:3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4 17:25:5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21:51:3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22:30:4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5 04:17:0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04:51: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5 05:41:5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5 11:14:2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8 06:20: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 05:02: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 08:09:11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