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stell&Kern 推首張 microSD Card 音樂專輯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4-24 12:59:44     標題: Astell&Kern 推首張 microSD Card 音樂專輯



喜歡音樂的朋友有福了!以靚聲見稱的 Astell&Kern 早前推出大受歡迎的 AK100 ,為了讓用家更方便享受高質素的音樂,Astell&Kern 推出了首張擁有 24bit/ 96kHz MQS 格式的 microSD Card 音樂專輯,為各位 AK100 用家及一眾音樂愛好者提供一個全新的平台欣賞高質素音樂。



▼ 首張專輯以 Classic 及 Jazz 音樂為主,卡內亦附有4首韓國傳統高質素音樂以供聆聽或測試。


專輯內容:
Classic
1. L. Delibes: “Sous le dôme épais” from Lakmé 4:28
Kang Shin Tae & Han Chang Wook [PIANO LIED]
 
2. Vivaldi: Concerto “La Notte” in G minor, RV 104 for Recorder, 2 Violins and Basso Continuo -Presto: Fantasmi 1:55
Concordi Musici [Scarlatti Mancini Vivaldi]
 
3. Gute Nacht (Good Night) 4:42
Locky Chung [Winterreise]
 
4. The Three Kings (Die Könige) 2:56
Capella Musica Seoul [Lullaby For Advent & Christmas]
 
Jazz
5. Interlude 1 1:38
Kim Jin Soo & Baek Seon Yeol [Awareness]
 
6. Dedicacão A Timbalada 2:40
Rapercussion [Batucada Style]
 
7. Trigram 8:06
Heo Dae Uk [Trigram]
 
8. Flanerie 5:40
SunJi Lee [Soar]
 
Korean Traditional Music
9. Zhao Zi Long Shoots an Arrow 6:48
Yoon Jin Chul [Jeokbyeokga]
 
10. Jun, Ji Young’s Gayageum Sanjo – Danmori 2:10
Jun, Ji Young [Jun, Ji Young’s Sanjo]
 
11. Jun, Ji Young’s Gayageum Sanjo – Hwimori 2:47
Jun, Ji Young [Jun, Ji Young’s Sanjo]
 
12. Cheonnyeonmanse 9:17
KTM Ensemble [Vol. 1]
 
售價:HK$399
查詢:3188 0767 (ECT)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15:36:2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4 15:36:2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4 15:37:5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4 15:46:4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4 15:49:5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4 16:02: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4 16:17:55

我想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4 16:17: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4 16:30:19

不是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4 16:43:2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4 16:45:1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5 04:16:4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5 04:51:5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5 05:41:5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5 11:14:2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06:20:0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 05:02:06

不錯,看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 08:09:1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