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W 夥拍 Apple 明年出 iBeetle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4-24 11:07:32     標題: VW 夥拍 Apple 明年出 iBeetle



VW 將於 2014 年初推出 iBeetle,這部新 Beetle 將會與 Apple 合作,在車箱內加入與 iPhone 接連的系統介面,而車身細節和顏色均受 Apple 設計啟發。



iBeetle 的錶板會有特別設計的 iPhone Docking station 擴充基座,容許駕駛者操作幾近所有 iPhone 的功能,由導航、免提通話到音樂播放。VW 亦會為新車推出新 App,讓車主可使用 Spotify、社交網絡、短訊和瀏覽圖片。iBeetle 車主更可在所在地發出風景名信片予親友。


除錶板和特製 App,iBeetle 將有 Coupe 和開篷版本,而車身內外的配色和細節設計都會與 Apple 產品設計理念吻合。讓車主由外到內都感受到 iBeetle 的 Apple 風格。


Left Lane News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4 15:08:5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4 15:11:0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4 15:26:36

觀看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4 15:28:54

樓主good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4 15:36:2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4 15:37: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4 15:46:42

來幾句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4 15:49:55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4 15:55:12

太棒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4 16:30:19

不錯,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4 16:45: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04:14:5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5 04:51:54

太棒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5 05:41: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8 06:20:0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 05:02: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 08:09:1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