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W 夥拍 Apple 明年出 iBettle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4-24 09:58:30     標題: VW 夥拍 Apple 明年出 iBettle



VW 將於 2014 年初推出 iBettle,這部新 Bettle 將會與 Apple 合作,在車箱內加入與 iPhone 接連的系統介面,而車身細節和顏色均受 Apple 設計啟發。



iBettle 的錶板會有特別設計的 iPhone Docking station 擴充基座,容許駕駛者操作幾近所有 iPhone 的功能,由導航、免提通話到音樂播放。VW 亦會為新車推出新 App,讓車主可使用 Spotify、社交網絡、短訊和瀏覽圖片。iBettle 車主更可在所在地發出風景名信片予親友。


除錶板和特製 App,iBettle 將有 Coupe 和開篷版本,而車身內外的配色和細節設計都會與 Apple 產品設計理念吻合。讓車主由外到內都感受到 iBettle 的 Apple 風格。


Left Lane News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4 14:32:5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4 14:33: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4 14:34:49

你加油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4 14:37:5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14:37: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14:38: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14:43:29

謝謝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4 14:49: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4 14:53:5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14:56: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4 15:00:0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4 15:08:5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4 15:46:42

觀看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15:49:5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5 05:41:5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11:14:2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8 06:20:0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 05:02:06

觀看中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 08:09:11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