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599元夠給力嗎?聯想K900更多細節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4-24 08:46:08     標題: 2599元夠給力嗎?聯想K900更多細節曝光

聯想的5.5寸旗艦手機K900大家已經都很熟悉,但是它內置多大容量的電池知道嗎?
現在已經有人率先放出了K900的內部培訓資料,比如它配備的是5.5寸1080p屏幕,加入了超靈敏技術(指甲等都可以直接操作),同時提供的是1300萬像素索尼堆棧式鏡頭,其光圈為F/1.8(數值越小越好,越小進光量越大)。
此外,該機內置的是2500mAh容量電池,看樣子該機的高配版配備的是3500mAh(據說高配版三網通吃)?同時運行的是Android 4.2系統。
聯想已經宣佈K900會在5月6日上午10點官網商城和京東同步首銷(看樣子又是讓搶購的),現在大家最關註的就是該機的售價,有消息人爆料稱,其普通版的價格會非常給力,到底有多給力呢?2599元夠給力嗎?從目前不少網友的反饋來看,似乎能接受的價格就在這個范圍。
至於高配版K900的售價,應該在3000元以上。
20ezqiz0agq10.jpg
r4bi5wbttc210.png
x2ydqtea50g10.jpg
czo3hmdrnby10.jpg
00vfs0luwub10.jpg

附件: [20ezqiz0agq10.jpg] 20ezqiz0agq10.jpg (2013-4-24 08:4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zQyfDg4M2Y1MmMwfDE3ODI0Njk2MjJ8MHww

附件: [r4bi5wbttc210.png] r4bi5wbttc210.png (2013-4-24 08:4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zQzfDc2NGY1OWMzfDE3ODI0Njk2MjJ8MHww

附件: [x2ydqtea50g10.jpg] x2ydqtea50g10.jpg (2013-4-24 08:4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zQ0fDhlYjZlODhifDE3ODI0Njk2MjJ8MHww

附件: [czo3hmdrnby10.jpg] czo3hmdrnby10.jpg (2013-4-24 08:4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zQ1fDE1YzM5M2IwfDE3ODI0Njk2MjJ8MHww

附件: [00vfs0luwub10.jpg] 00vfs0luwub10.jpg (2013-4-24 08:4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zQ2fDBmMGJjNDhmfDE3ODI0Njk2MjJ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4 12:02:0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4 12:17:0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12:37:49

好帖,有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4 12:40:0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4 12:46:4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4 13:02: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4 13:04:5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4 13:14: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13:25:3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4 14:32:5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4 14:33:0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4 15:37:5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5 04:51:5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5 05:41:5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5 11:04: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8 06:20:0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05:02:06

感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07:33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