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8 吋 Win 8 平板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4-24 08:19:10
標題:
8 吋 Win 8 平板現身?
早前有傳 Microsoft 將會推出尺寸更細小的 Windows 8 平板,以高兼容性作為賣點。日前有法國網站就透露了首款有關產品。消息指這款由 Acer 推出的 Iconia W3 將會採用 8 吋屏幕設計,並會有鍵盤作為底座,從相片看來十分吸引。
傳聞中的 Acer Iconia W3 將會是首款細尺寸的 Windows 8 平板,採用 8 吋屏幕設計,搭載 Intel Atom Z2760 處理器及 2GB 記憶體,並配備前後置相機功能。從相片中所見,該 8 吋平板配備的鍵盤底座設計十分不錯,據知鍵盤還會提供額外電力供平板使用,就如現時 ASUS Transformer 平板一樣。雖然大家可能對 Atom 的效能有所顧忌,但新的 Atom 效能已較往時的 Netbook 提升兩至三倍,Windows 8 的資源佔用更低,運作更有效率,相信作為一般的電腦及平板操作不會有大問題。至於價錢相信是大家最為關心的,可惜有關方面未有公布,而預計此款平板將於下個月正式登場。
neowin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4 10:17:48
真的有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4 10:17:5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10:18:5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4 10:20:2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4 10:22:3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4 10:26:1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4 10:30:5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4 10:36:2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4 10:39: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4 10:42:1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4 10:46:4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4 10:59:4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4 10:59:5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4 11:13: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11:14:3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5 10:51:4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8 06:19:0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 05:02:0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8:09:1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