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8 吋 Win 8 平板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4-24 08:19:10     標題: 8 吋 Win 8 平板現身?



早前有傳 Microsoft 將會推出尺寸更細小的 Windows 8 平板,以高兼容性作為賣點。日前有法國網站就透露了首款有關產品。消息指這款由 Acer 推出的 Iconia W3 將會採用 8 吋屏幕設計,並會有鍵盤作為底座,從相片看來十分吸引。

傳聞中的 Acer Iconia W3 將會是首款細尺寸的 Windows 8 平板,採用 8 吋屏幕設計,搭載 Intel Atom Z2760 處理器及 2GB 記憶體,並配備前後置相機功能。從相片中所見,該 8 吋平板配備的鍵盤底座設計十分不錯,據知鍵盤還會提供額外電力供平板使用,就如現時 ASUS Transformer 平板一樣。雖然大家可能對 Atom 的效能有所顧忌,但新的 Atom 效能已較往時的 Netbook 提升兩至三倍,Windows 8 的資源佔用更低,運作更有效率,相信作為一般的電腦及平板操作不會有大問題。至於價錢相信是大家最為關心的,可惜有關方面未有公布,而預計此款平板將於下個月正式登場。


 
neowin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4 10:17:48

真的有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4 10:17:5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4 10:18:5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4 10:20:2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4 10:22:3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4 10:26:1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4 10:30:5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4 10:36:2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4 10:39: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4 10:42:1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4 10:46:4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4 10:59:4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4 10:59:5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4 11:13: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11:14:3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5 10:51:4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8 06:19:0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 05:02:0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8:09:1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