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二代大蝴蝶測試信息泄露:搭驍龍600四核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4-24 09:21:21     標題: HTC二代大蝴蝶測試信息泄露:搭驍龍600四核

雖不如HTC One那般耀眼,但是HTC Butterfly(蝴蝶)也絕對是一款配置頂級的四核強機,而市場反響也算不錯。
數周前HTC營銷主管何永生曾表示將推出第二代的HTC Butterfly 2,而據日媒披露信息,HTC Butterfly 2代號為HTC DLX PLUS,目前已在接受OTA測試。
從曝光的測試細節可以看到,HTC Butterfly 2包含有三個不同網絡制式的版本。其中,DLXPLUS_U(簡寫DLXP_U)/PO68220支持GSM/WCDMA網絡,而DLXPLUS_UL(DLXP_UL)/PO68200則增加了對4G LTE網絡的支持。此外,還有一個名為DLXPLUS_WL(DLXP_WL)/PO68100的版本,據說它將會是美國運營商Verizon定制版本,將支持雙網雙模CDMA2000/GSM/WCDMA網絡
測試信息還顯示,HTC Butterfly 2性能將更加出色,以上三個版本都將統一配備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比先前的一代蝴蝶(高通APQ8064)要提升不少。
何永生之前表示,HTC Butterfly 2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度到來,如今看來,日版的很可能還會是首發亮相的版本。
zxxbduhrvxd05.jpg
去年在日本首發亮相的HTC Butterfly
tdkumhoy1zk05.jpg
zcx0s2leeoq05.png
HTC Butterfly 2測試信息

附件: [zxxbduhrvxd05.jpg] zxxbduhrvxd05.jpg (2013-4-24 09:21: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TE0fDg2MzNmZTEzfDE3ODIzNzE2Mjh8MHww

附件: [tdkumhoy1zk05.jpg] tdkumhoy1zk05.jpg (2013-4-24 09:21: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TE1fGIyODJjODM2fDE3ODIzNzE2Mjh8MHww

附件: [zcx0s2leeoq05.png] zcx0s2leeoq05.png (2013-4-24 09:21: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TE2fDgzNjY4NWNlfDE3ODIzNzE2Mjh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4 10:00:0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4 10:12:28

感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4 10:17:4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4 10:17:5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4 10:18:5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4 10:20: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4 10:22:3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4 10:26:1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4 10:30: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4 10:39: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4 10:44:5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4 10:46:40

我想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4 10:59:4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4 10:59:5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5 10:51:4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5 10:51:52

支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06:19: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 05:02:0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 08:09: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