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寸iPhone別想了!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4-24 07:42:19
標題:
5寸iPhone別想了!
除了關註蘋果的新產品外,大家還對他們是否推出大尺寸的iPhone很有興趣,今天早上該公司CEO庫克就給出了一個算是比較明確的答復。
庫克對5寸iPhone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iPhone 5仍然是現在市場上顯示效果最好的手機,不過他們不會像競爭對手那樣對用戶進行妥協,
當然了,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重新設計的iMac
(也就是在2012年底僅短期供應的iMac改良款)。
此外,庫克還表示稱,一些消費者傾向於大屏顯示,而還有一些消費者相對關註的是清晰度、色彩平衡、亮度及便攜性等等,
但對蘋果而言,在以上方面未達到要求以前,是不會制作顯示屏更大的iPhone的。
iPad mini(被雪藏了兩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或許蘋果正在秘密測試大尺寸的iPhone,但何時推出還要進一步觀望市場。
最後庫克還承諾,蘋果將會在今明兩年陸續發佈很棒的硬件、軟件新產品和服務
,而他們將一如既往地對旗下的新產品規劃充滿信心,並且會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新的驚喜。
2013-4-24 07:42: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btjphihnvw03.jpg
此前已經有開發者經過認真的分析後認為,5寸iPhone非常靠譜。
附件: [ibtjphihnvw03.jpg]
ibtjphihnvw03.jpg
(2013-4-24 07:42: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TA4fDRhZjBmNmJifDE3ODI0NDM5Mzd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4 09:01:2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4 09:02:3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4 09:11: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4 09:13: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4 09:14:2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4 09:16:3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4 09:23:0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4 09:27:0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09:32:4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09:40:30
3q for 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09:54:5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4 10:00:00
3q for 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10:17:4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4 10:26:1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5 10:51:41
3q for 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10:51:5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6:19: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 05:02:0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 08:09: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