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寸iPhone別想了!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4-24 07:42:19     標題: 5寸iPhone別想了!

除了關註蘋果的新產品外,大家還對他們是否推出大尺寸的iPhone很有興趣,今天早上該公司CEO庫克就給出了一個算是比較明確的答復。
庫克對5寸iPhone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iPhone 5仍然是現在市場上顯示效果最好的手機,不過他們不會像競爭對手那樣對用戶進行妥協,當然了,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重新設計的iMac(也就是在2012年底僅短期供應的iMac改良款)。
此外,庫克還表示稱,一些消費者傾向於大屏顯示,而還有一些消費者相對關註的是清晰度、色彩平衡、亮度及便攜性等等,但對蘋果而言,在以上方面未達到要求以前,是不會制作顯示屏更大的iPhone的。
iPad mini(被雪藏了兩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或許蘋果正在秘密測試大尺寸的iPhone,但何時推出還要進一步觀望市場。
最後庫克還承諾,蘋果將會在今明兩年陸續發佈很棒的硬件、軟件新產品和服務,而他們將一如既往地對旗下的新產品規劃充滿信心,並且會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新的驚喜。
ibtjphihnvw03.jpg
此前已經有開發者經過認真的分析後認為,5寸iPhone非常靠譜。

附件: [ibtjphihnvw03.jpg] ibtjphihnvw03.jpg (2013-4-24 07:42: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TA4fDRhZjBmNmJifDE3ODI0NDM5Mzd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4 09:01:2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4 09:02:3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4 09:11: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4 09:13: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4 09:14:2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4 09:16:3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4 09:23:0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4 09:27:0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09:32:4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09:40:30

3q for 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09:54:5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4 10:00:00

3q for 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10:17:4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4 10:26:1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5 10:51:41

3q for 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5 10:51:5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6:19: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 05:02:0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 08:09: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