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自曝:iPhone 5S/iPad 5令人激動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4-24 07:03:04     標題: 蘋果自曝:iPhone 5S/iPad 5令人激動

今天早些時候,蘋果對外公佈了Q2的財報,其利潤出現了近10年來的首次下滑,但iPhone的整體銷量卻呈現出猛增的趨勢。當然了人們更關心的還是蘋果的新產品。
財報結束後,庫克接受了美國記者的電話采訪,他首先表示稱,蘋果的工作是給用戶來帶來真正的創新,不過這個工作是相當困難,同時庫克還透露,蘋果已經準備好相應的新產品了。
當被問及具體有那些新產品時,庫克沒有直接回答,隻是暗示是現在產品線的延續,同時他還表示,這些產品會讓大家感到激動,因為它們都具備很強的創新
當被問及新產品發佈的具體時間時,庫克表示稱,目前蘋果還不會給大家更具體的時間,但這些偉大的產品會從今年秋季到2014年年初陸續跟大家見面的。
從庫克的發言來看,iPhone 5S應該會在9月以後跟大家見面了,當然按照他的意思,iPad 5、iPad mini 2也不會缺席,至於2014年初,會是iWatch和iTV嗎?
owcirhoyc1p11.jpg

附件: [owcirhoyc1p11.jpg] owcirhoyc1p11.jpg (2013-4-24 07:03: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Dk4fDMwYmU3OGFmfDE3ODIzOTgzMDl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09:01:2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09:02:3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4 09:10: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4 09:11: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4 09:13:5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09:14:2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4 09:16:3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4 09:23:0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09:27:08

樓主good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4 09:32: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4 09:40:3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4 09:54: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10:17: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4 10:26:1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10:51:4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5 10:51: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23:54: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8:03:4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