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自曝:iPhone 5S/iPad 5令人激動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4-24 07:03:04
標題:
蘋果自曝:iPhone 5S/iPad 5令人激動
今天早些時候,蘋果對外公佈了Q2的財報,其利潤出現了近10年來的首次下滑,但iPhone的整體銷量卻呈現出猛增的趨勢。當然了人們更關心的還是蘋果的新產品。
財報結束後,庫克接受了美國記者的電話采訪,他首先表示稱,蘋果的工作是給用戶來帶來真正的創新,不過這個工作是相當困難,同時庫克還透露,蘋果已經準備好相應的新產品了。
當被問及具體有那些新產品時,
庫克沒有直接回答,隻是暗示是現在產品線的延續,同時他還表示,這些產品會讓大家感到激動,因為它們都具備很強的創新
。
當被問及新產品發佈的具體時間時,
庫克表示稱,目前蘋果還不會給大家更具體的時間,但這些偉大的產品會從今年秋季到2014年年初陸續跟大家見面的。
從庫克的發言來看,iPhone 5S應該會在9月以後跟大家見面了,當然按照他的意思,iPad 5、iPad mini 2也不會缺席,
至於2014年初,會是iWatch和iTV嗎?
2013-4-24 07:03: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wcirhoyc1p11.jpg
附件: [owcirhoyc1p11.jpg]
owcirhoyc1p11.jpg
(2013-4-24 07:03: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NDk4fDMwYmU3OGFmfDE3ODIzOTgzMDl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09:01:2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09:02:3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4 09:10: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4 09:11: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4 09:13:5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09:14:2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4 09:16:3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4 09:23:0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09:27:08
樓主good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4 09:32: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4 09:40:3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4 09:54: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10:17: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4 10:26:1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10:51:4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5 10:51: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23:54: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8:03:4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