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Android 5.0跳票 趕不上谷歌I/O大會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4-23 22:03:10
標題:
傳Android 5.0跳票 趕不上谷歌I/O大會
Neowin.net網站報道說Android 5.0“Key Lime Pie”(酸橙派)的發佈將被推遲2-4個月,也就是說肯定趕不上下個月中旬的谷歌I/O 2013大會了。推遲的原因據說是谷歌希望給予OEM廠商和硬件夥伴更多時間為各自的新舊產品準備好Android 5.0更新。
之前,當谷歌發佈了Android的新版本後,後面推出的手機新品仍然裝備過時的Android版本,而且往往落後了幾個版本。原因是谷歌沒有給予OEM廠商足夠的時間來準備好新軟件。而這次,谷歌希望在酸橙派上市時,各家的旗艦設備至少裝上Android 4.2.2 Jelly Bean(果凍豆),同時準備著手部署Android 5.0。
由於索尼是Android平臺開發套件(PDK)的貢獻者之一,有消息稱該公司已經拿到了Android 5.0 PDK,但不清楚其他OEM廠是否已經拿到這款套件。另外,傳言由於I/0 2013大會上不會發佈Android 5.0和Nexus 5,取而代之的是,谷歌將發佈
升級版的Nexus 4,容量升級到32GB並且支持LTE,定價349美元
。
如果傳言屬實的話,本屆I/O大會可能沒有人們預想中的那樣令人期待,原先我們預計Android 5.0將是本次大會的主角。谷歌I/O 2013大會將於5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舊金山莫斯康展覽中心舉行。
2013-4-23 22:03: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dho2qaoozf14.jpg
附件: [3dho2qaoozf14.jpg]
3dho2qaoozf14.jpg
(2013-4-23 22:03: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MjY3fDY5YmVjOTU2fDE3ODI0MDQ1Nzl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4 00:06:0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00:27:2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4 00:42:4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4 01:06: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4 01:28:5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4 01:37:4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01:53:5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4 02:09: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4 02:18:5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4 02:39:3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4 02:55: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4 03:14:3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04:41:1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4 06:16:50
回復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4 07:48:5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5 10:51:4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5 10:51: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30 23:54:1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 08:00: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 08:00:5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