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發科可能提高2013年出貨量目標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23 16:26:53     標題: 聯發科可能提高2013年出貨量目標

據業內人士透露,由於中國大陸智能手機蓬勃發展,聯發科可能上調2013年手機芯片出貨量目標。
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在2013年第一季度出貨8000萬智能手機,僅在四月,預計出貨量將突破3000萬臺,預計2013年全年智能手機出貨量將達3.5億到4億臺。
聯發科智能手機解決方案,目前月平均出貨量攀升至1500萬片,而客戶訂單月平均數量達到2000萬片,因此,公司在即將召開的投資者會議上會向上修正全年智能手機芯片出貨量。
聯發科之前設定的2013年出貨目標是約2億片智能手機解決方案芯片,去年聯發科出貨約1.1億片智能手機解決方案芯片。
kwv0klasgky20.jpg

附件: [kwv0klasgky20.jpg] kwv0klasgky20.jpg (2013-4-23 16:26: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MjIzfGJiNDZiZDc4fDE3ODI0OTY2MjB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3 21:00:0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3 21:00:1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3 21:16:3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3 21:18: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21:20:3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3 21:35: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3 21:41:2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21:46:2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22:32:5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3 22:47:14

好啊,,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23:14: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4 03:14:3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4 04:41:1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4 06:16:5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4 07:48:54

觀看中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10:47:3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8 06:19:0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 05:02:0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 08:07:33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