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設計!動能發電吊燈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4-23 16:25:58     標題: 新設計!動能發電吊燈



要過綠色生活,慳電節能是基本要素,利用再生能源和可持續發展是進階。瑞典設計師 Mikael Axelsson 就嘗試再進一步,設計出 1 盞毋須插電的吊燈 Independent Light。

在 Independent Light 上,你看不到插蘇,亦找不到電池,但卻有 1 條繩繫著 1 個小沙包與吊燈連接著。小沙包原來是個墜重袋,將之掛在天花或橫樑上,讓其慢慢降落到地面,透過燈罩內的發電機將產生的動能轉化成電力,讓吊燈發光照明。小沙包由 2.4 米高慢慢落到地面約需 45 分鐘,換言之,每次降落動作可讓 Independent Light 照明 45 分鐘。


Mikael Axelsson / SVD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3 17:50:53

應該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3 18:00:1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3 18:00:1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3 18:10:2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3 18:26:5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3 18:49:5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3 19:02:1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3 19:07:5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3 19:21:5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3 19:37:0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3 19:55:4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4 03:14: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4 04:41:10

好人一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06:14:3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4 07:48:5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5 10:47:3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8 06:19:0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 05:00:4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 08:07:3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