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售價735元起:Firefox OS手機正式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3 15:42:21
標題:
售價735元起:Firefox OS手機正式開賣
上周二Mozilla表示,搭載Firefox OS的手機將會在今年六月份開賣,而針對開發者使用的開發者預覽版將會提前上市。目前,西班牙手機供應商Geeksphone已經在其官網上架了
Keon、Peak兩款開發版手機,售價分別為119美元(約合人民幣735元)、194美元(約合人民幣1198)。
以上兩款手機均搭載Firefox OS系統,其中Keon配置相對較低,采用高通驍龍S1單核處理器、3.5英寸640×480分辨率屏幕,內置512MB內存及4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300萬像素主攝像頭以及1580mAh電池。
而Peak定位稍高,采用高通驍龍S4雙核處理器、4.3英寸960x540分辨率屏幕,內置512MB內存以及4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800萬、200萬像素後置、前置攝像頭,配備1800mAh電池。
值得一提的是,Geeksphone將會為購買者提供全球出貨服務,相關的物流費用已經包含在上述價格之內,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裡下單。
2013-4-23 15:42: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ayolq4sgwh14.jpg
2013-4-23 15:42: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glsmce4vdf15.jpg
附件: [sayolq4sgwh14.jpg]
sayolq4sgwh14.jpg
(2013-4-23 15:4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MDU1fGJhZTE0YmIxfDE3ODI1MDc4ODR8MHww
附件: [0glsmce4vdf15.jpg]
0glsmce4vdf15.jpg
(2013-4-23 15:4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0MDU2fDc0ZjJiODBlfDE3ODI1MDc4ODR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3 17:04:4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3 17:07:1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3 17:12:1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3 17:16:0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3 17:16:5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3 17:18:3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3 17:20: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3 17:22:4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3 17:30:19
鑒定完畢.!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3 17:50:5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3 19:54: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4 03:14: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4 04:41:1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4 06:14: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4 07:48:5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5 10:47:3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8 06:19:0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 05:00: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 08:07:33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