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688元/2GB內存 華為6.1寸Mate迎來TD版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4-23 12:06:12     標題: 2688元/2GB內存 華為6.1寸Mate迎來TD版

華為6.1寸巨屏機Ascend Mate已經上市有段時間了,而現在該機的TD版本已經開始接受用戶的預定,其發貨時間會在本月底
華為Mate TD-SCDMA版本依然配備了6.1寸720p觸摸屏,搭載1.5GHz主頻的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和2GB內存(8GB存儲空間),內置800萬像素攝像頭和一塊4050mAh容量電池,運行Android 4.1.2系統。
該機的售價依然是2688元,現在下單的用戶將免費獲得藍牙耳機、Mate保護套以及4GB存儲卡。
tsghscwx4nu05.jpg

附件: [tsghscwx4nu05.jpg] tsghscwx4nu05.jpg (2013-4-23 12:0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OTkwfGZjY2I5NTUyfDE3ODI0OTIzOTB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3 15:59:3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3 16:04:4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16:20:5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6:32:5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3 17:04:49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3 17:16:5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3 17:20: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3 17:22:4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3 17:30: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3 17:50:5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3 19:54:5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4 03:14:3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4 04:41:1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4 06:14: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4 07:48:5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5 10:47:3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8 06:19:0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05:00:4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 08:07:33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