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下手夠狠:HTC One遭禁售!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23 11:06:00     標題: 諾基亞下手夠狠:HTC One遭禁售!

今天早些時候,諾基亞向美國法院提出訴訟,HTC One沒有得到自己的同意,擅自使用由諾基亞發明的麥克風組件,目前這件事情又有了新的進展。
現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法院已經公開宣稱,經過初步調查後,同意諾基亞提交的在他們本國禁售HTC One手機的請求。隨後HTC給出回應稱,會考慮禁令的商業影響並迅速找出替代的方案
不得不說,HTC本次的遭遇可以用“苦逼”來形容,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件事情意法半導體要付主要責任,也就是說,HTC在毫不知情的情況選擇了與Lumia 720相同的雙震膜麥克風技術組件。
其實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諾基亞發明的麥克風組件,交由意法半導體制造,而後者違背了該組件隻能供給諾基亞手機使用的原則,擅自將其供給了HTC One手機。
諾基亞出手夠狠的....
kvgw40h40ey06.png

附件: [kvgw40h40ey06.png] kvgw40h40ey06.png (2013-4-23 11:06: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OTQ2fGM2MmVjNTc1fDE3ODIzNzUwNjZ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3 15:01:0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3 15:01:0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5:02:5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5:06:0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3 15:06:0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3 15:18: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3 15:27: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3 15:28:2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3 15:37:5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3 15:42:4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3 15:44:5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3 15:49:5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04:41:1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4 07:48: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5 10:35:1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8 06:19:05

真的有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 05:00:4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07:3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