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下手夠狠:HTC One遭禁售!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23 11:06:00
標題:
諾基亞下手夠狠:HTC One遭禁售!
今天早些時候,諾基亞向美國法院提出訴訟,HTC One沒有得到自己的同意,擅自使用由諾基亞發明的麥克風組件,目前這件事情又有了新的進展。
現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法院已經公開宣稱,
經過初步調查後,同意諾基亞提交的在他們本國禁售HTC One手機的請求。隨後HTC給出回應稱,會考慮禁令的商業影響並迅速找出替代的方案
。
不得不說,HTC本次的遭遇可以用“苦逼”來形容,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
這件事情意法半導體要付主要責任,也就是說,HTC在毫不知情的情況選擇了與Lumia 720相同的雙震膜麥克風技術組件。
其實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諾基亞發明的麥克風組件,交由意法半導體制造,而後者違背了該組件隻能供給諾基亞手機使用的原則,擅自將其供給了HTC One手機。
諾基亞出手夠狠的....
2013-4-23 11:06: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vgw40h40ey06.png
附件: [kvgw40h40ey06.png]
kvgw40h40ey06.png
(2013-4-23 11:06: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OTQ2fGM2MmVjNTc1fDE3ODIzNzUwNjZ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3 15:01:0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3 15:01:0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5:02:5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5:06:0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3 15:06:0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3 15:18: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3 15:27: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3 15:28:2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3 15:37:5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3 15:42:4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3 15:44:5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3 15:49:5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4 04:41:1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4 07:48: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5 10:35:1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8 06:19:05
真的有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 05:00:4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07:3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