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家用 1:1 方程式賽車模擬器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10:37:50     標題: 家用 1:1 方程式賽車模擬器



駕駛 F1 方程式賽車是不少車迷的夢想,所以 F1 賽車遊戲長賣長有,但如要玩得逼真就可考慮這部為 F1 賽車相關活動統籌公司 FMCG International 設計的 F1 駕駛模擬器。



有別於其他模擬器,這 F1 賽車模擬器有 1:1 仿真車身、引擎、鎂合金輪圈和真實的 Pirelli F1 車胎。車身可選紅、黑或銀色塗裝。另外Quick-release 軚盤和腳踏亦是參照 F1 賽車。模擬器用上 3 個 23 吋 TFT 超窄邊框屏幕,配合 5.1 數碼環迴立體聲系統,加上一系列設置在駕駛艙內和駕駛座後的喇叭,營造出像真度極高的效果。


為了令體驗更流暢,模擬器採用了高端的 PC 配置,包括 Intel Core i7 處理器、SSD 硬碟、16GB RAM、1,200W 火牛,無線鍵盤和火牛。想擁有 F1 賽車模擬器代價為 9 萬英鎊(約 106 萬港元),包括工程師上門安裝和訓練課程。這價錢剛好可以購買 1 部簇新的 Porsche Cayman S,點揀?你話事。


Sinbadesign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3 14:33:3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3 14:39:1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3 14:39: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14:44:1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3 14:45: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3 15:01: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3 15:01: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3 15:02:5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3 15:28:2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3 15:42: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3 15:44:51

好人一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3 15:49:5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4 04:41:1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4 06:14:3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4 07:48:5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10:35: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8 06:19: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 05:00:43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 08:07:3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