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家用 1:1 方程式賽車模擬器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10:37:50
標題:
家用 1:1 方程式賽車模擬器
駕駛 F1 方程式賽車是不少車迷的夢想,所以 F1 賽車遊戲長賣長有,但如要玩得逼真就可考慮這部為 F1 賽車相關活動統籌公司 FMCG International 設計的 F1 駕駛模擬器。
有別於其他模擬器,這 F1 賽車模擬器有 1:1 仿真車身、引擎、鎂合金輪圈和真實的 Pirelli F1 車胎。車身可選紅、黑或銀色塗裝。另外Quick-release 軚盤和腳踏亦是參照 F1 賽車。模擬器用上 3 個 23 吋 TFT 超窄邊框屏幕,配合 5.1 數碼環迴立體聲系統,加上一系列設置在駕駛艙內和駕駛座後的喇叭,營造出像真度極高的效果。
為了令體驗更流暢,模擬器採用了高端的 PC 配置,包括 Intel Core i7 處理器、SSD 硬碟、16GB RAM、1,200W 火牛,無線鍵盤和火牛。想擁有 F1 賽車模擬器代價為 9 萬英鎊(約 106 萬港元),包括工程師上門安裝和訓練課程。這價錢剛好可以購買 1 部簇新的 Porsche Cayman S,點揀?你話事。
Sinbadesign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3 14:33:3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3 14:39:1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3 14:39: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14:44:1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3 14:45: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3 15:01: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3 15:01: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3 15:02:5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3 15:28:2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3 15:42: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3 15:44:51
好人一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3 15:49:5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4 04:41:1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4 06:14:3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4 07:48:5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10:35: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8 06:19: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 05:00:43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 08:07:3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