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煤油:魅族你為災區捐的款呢?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3 10:42:23     標題: 煤油:魅族你為災區捐的款呢?

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193人死亡、25人失蹤、12211人受傷。
隨後不少科技企業通過各種方式援助震區。地震已經過去四天了,不少煤油都在論壇中發帖詢問,魅族為雅安捐款了嗎?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魅族似乎並沒有宣佈他們為雅安捐了什麼,或許他們已經偷偷做了,但不喜歡公開罷了。當然了,除了捐款捐物外,為災區做貢獻方式還有很多種。
面對諸多煤油的質疑,魅族難道就選擇這麼沉默下去?大家怎麼看這個事情?
fdrzuv1ansx17.png
uz3txlgry1f18.png

附件: [fdrzuv1ansx17.png] fdrzuv1ansx17.png (2013-4-23 10:4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zI1fDRmNzJhNTU0fDE3ODIzNzUwNjF8MHww

附件: [uz3txlgry1f18.png] uz3txlgry1f18.png (2013-4-23 10:4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zI2fGVjYjRmZjI5fDE3ODIzNzUwNjF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12:03:0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3 12:03: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3 12:10:1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3 12:16:4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3 12:17:00

支持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3 12:26:0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3 12:54:0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13:06:3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3 13:27:2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3 13:37:5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3 14:02: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3 14:44:13

好帖,有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4 04:39:0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4 06:00:49

說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4 07:47: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10:35:1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8 06:18: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08:07:33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