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煤油:魅族你為災區捐的款呢?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3 10:42:23
標題:
煤油:魅族你為災區捐的款呢?
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193人死亡、25人失蹤、12211人受傷。
隨後不少科技企業通過各種方式援助震區。
地震已經過去四天了,不少煤油都在論壇中發帖詢問,魅族為雅安捐款了嗎?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魅族似乎並沒有宣佈他們為雅安捐了什麼,或許他們已經偷偷做了,但不喜歡公開罷了。
當然了,除了捐款捐物外,為災區做貢獻方式還有很多種。
面對諸多煤油的質疑,魅族難道就選擇這麼沉默下去?大家怎麼看這個事情?
2013-4-23 10:42: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drzuv1ansx17.png
2013-4-23 10:42: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z3txlgry1f18.png
附件: [fdrzuv1ansx17.png]
fdrzuv1ansx17.png
(2013-4-23 10:4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zI1fDRmNzJhNTU0fDE3ODIzNzUwNjF8MHww
附件: [uz3txlgry1f18.png]
uz3txlgry1f18.png
(2013-4-23 10:4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zI2fGVjYjRmZjI5fDE3ODIzNzUwNjF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12:03:0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3 12:03: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3 12:10:1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3 12:16:4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3 12:17:00
支持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3 12:26:0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3 12:54:0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13:06:3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3 13:27:2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3 13:37:5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3 14:02: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3 14:44:13
好帖,有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4 04:39:0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4 06:00:49
說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4 07:47: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10:35:1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8 06:18: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08:07:33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