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機貼膜 還是不貼膜?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3 10:21:34     標題: 手機貼膜 還是不貼膜?

有這麼一個段子,說喬佈斯花幾千萬將iPhone變薄0.5毫米,結果一個套,沒了;花二十幾年把iPhone屏幕變清晰,結果一個膜,沒了!那麼,不貼膜手機屏幕真的會劃傷麼?
事實上,有關手機屏幕該不該貼膜的話題已經在網絡上討論了很久,但到現在依然沒有一個確定的說法,至於貼不貼還主要是看用戶的喜好。如果我們從實驗的角度來解讀一下“貼與不貼”,結果又會如何呢?
國內知名獨立評測團隊ZEALER近日就針對手機貼膜的問題做了一番調查,並對同一款手機貼膜和不貼膜兩種情況進行了多種測試,一起來看看吧,或許會對改變你以往固有的看法。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2NTMxMDQ4/v.swf
源地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3 11:15:5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3 11:16:39

鑒定完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3 11:20:17

好人一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3 11:24:4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3 11:37:0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3 11:45:1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3 11:46: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3 11:49:5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11:53: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3 11:57:4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3 14:00:3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3 14:44:1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4 04:39:0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4 06:00:4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4 07:45:39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10:35:1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8 06:18: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 04:54:54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