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5.5寸1080p四核旗艦赴美:力拼Note 2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23 08:24:15     標題: LG 5.5寸1080p四核旗艦赴美:力拼Note 2

LG Optimus G Pro無疑是LG公司最火的機型,它在韓國開賣僅40天,銷量就突破了50萬部。如此一款超級旗艦,LG當然不會僅在本土市場發售。
目前LG已發出邀請函,宣佈將要於5月1日在美國紐約正式推出美版的LG Optimus G Pro
據了解,美版LG Optimus G Pro將支持LTE 4G網絡,並搭載與HTC One以及Galaxy S4(美版)相同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
按照之前的國際版配置,美版LG Optimus G Pro還將采用上與Note 2相同的5.5寸屏幕,分辨率為1080p,配備了2GB內存以及3140mAh電池,提供一顆1300萬像素主攝像頭,運行Android 4.1系統。
4fbs03egwuh11.jpg
LG邀請函

附件: [4fbs03egwuh11.jpg] 4fbs03egwuh11.jpg (2013-4-23 08:24: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jMxfGNiMzRjOGNifDE3ODIzODQyMz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3 11:15:51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3 11:16:3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3 11:20: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3 11:24:4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11:37:0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3 11:45:1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3 11:46:5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3 11:49: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1:53:4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3 13:37:5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3 14:02:5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3 14:44:1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4 04:39:0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4 06:00:4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4 07:47:5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5 10:35:1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8 06:18: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 04:54:5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 08:07:3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