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雷軍將攜小米2S亮相臺灣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4-23 06:05:56     標題: 雷軍將攜小米2S亮相臺灣

據臺灣中央通訊社報道,中國新興企業創始人、小米手機生產商雷軍將於4月24日亮相臺灣,此行也是其公司新的全球營銷活動的一部分。
據悉,雷軍將在臺北介紹新一代小米2S手機新增的一些特性與功能,並將展示MIUI V5系統。小米2S配備了4.3寸720p屏,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提供2GB內存。16GB普通版2S采用800萬像素攝像頭,而32GB版本將內置1300萬像素索尼Exmor RS攝像頭,運行的是基於Android 4.1的MIUI V5,標配2000mAh電池。
臺灣第三大電信大亨的遠傳電信4月9日已經開始在當地預售小米2S手機,其零售價為9499元新臺幣(約合1966元人民幣),預計在本月底就能與消費者見面
4月18日,雷軍接受采訪時指出,今年公司計劃售出 1500萬部手機,銷量比起2012年增加一倍。報道稱,為了完成這一目標,小米將會尋求更多機會與臺灣經銷商接洽,同時繼續擴大與英業達集團以及富士康科技集團這類裝配公司的合作。
bmtzua4ylsh06.jpg

附件: [bmtzua4ylsh06.jpg] bmtzua4ylsh06.jpg (2013-4-23 06: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Tk3fDJmZmFmNDc4fDE3ODI0MzAxMjF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3 10:00:0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10:00:4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3 10:00:5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3 10:03:4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3 10:03:4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3 10:05:3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3 10:12:0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3 10:18:5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3 10:20:2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3 10:42:2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3 10:42:4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3 10:48: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11:16:3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3 11:24:4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3 11:53:4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5 10:31: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8 06:18:5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4:54:54

3q for 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 08:07:05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