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抓狂:iPhone 5S繼續“難產”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23 04:27:00
標題:
蘋果抓狂:iPhone 5S繼續“難產”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CNET報道稱,由於技術和零部件等原因制約,蘋果下一代iPhone將再繼續延遲1-2個月才推出。
Citigroup Capital Markets(花旗集團)表示,
他們從臺灣產業鏈得到了準確的消息,iPhone 5S將會因為量產問題,其亮相時間會推遲至到今年的8-9月份
。
此外,花旗集團還在報告中指出,今年的下半年蘋果除了會發佈iPhone 5S外(處理器、攝像頭升級),還會推出iPad mini 2(有Retina屏版本和非Retina屏版本)、iPad 5(更薄更輕、邊框更窄)以及Retina版的MacBook Air。
需要註意的是,
之前曾準確預測了iPhone 5S的分析師Ming-Chi Kuo也給出了相同的消息,即iPhone 5S、iPad mini 2都將晚於業內預期的時間發佈。
希望這不是真的,畢竟對於蘋果來說,要走出現在不利的困境,發佈新產品是一個很不錯的解決辦法,如果因為零部件、量產等問題導致新品發佈時間一拖再拖的話,他們肯定是要抓狂的。
2013-4-23 04:27: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jlpwaavpxa05.jpg
附件: [pjlpwaavpxa05.jpg]
pjlpwaavpxa05.jpg
(2013-4-23 04:2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TkxfDZiYzM2Njc3fDE3ODI0NDUzNDB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3 09:00:3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3 09:00: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3 09:03:4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3 09:03:54
我等你喲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09:06:3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3 09:10:1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09:11: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3 09:14: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3 09:15:4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09:17:3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3 09:18:1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3 09:21:2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3 09:25:5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3 09:28:0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3 09:49:1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10:31: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8 06:13:1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 04:54: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 08:07:05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