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抓狂:iPhone 5S繼續“難產”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23 04:27:00     標題: 蘋果抓狂:iPhone 5S繼續“難產”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CNET報道稱,由於技術和零部件等原因制約,蘋果下一代iPhone將再繼續延遲1-2個月才推出。
Citigroup Capital Markets(花旗集團)表示,他們從臺灣產業鏈得到了準確的消息,iPhone 5S將會因為量產問題,其亮相時間會推遲至到今年的8-9月份
此外,花旗集團還在報告中指出,今年的下半年蘋果除了會發佈iPhone 5S外(處理器、攝像頭升級),還會推出iPad mini 2(有Retina屏版本和非Retina屏版本)、iPad 5(更薄更輕、邊框更窄)以及Retina版的MacBook Air。
需要註意的是,之前曾準確預測了iPhone 5S的分析師Ming-Chi Kuo也給出了相同的消息,即iPhone 5S、iPad mini 2都將晚於業內預期的時間發佈。
希望這不是真的,畢竟對於蘋果來說,要走出現在不利的困境,發佈新產品是一個很不錯的解決辦法,如果因為零部件、量產等問題導致新品發佈時間一拖再拖的話,他們肯定是要抓狂的。
pjlpwaavpxa05.jpg

附件: [pjlpwaavpxa05.jpg] pjlpwaavpxa05.jpg (2013-4-23 04:2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TkxfDZiYzM2Njc3fDE3ODI0NDUzNDB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3 09:00:3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3 09:00: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3 09:03:4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3 09:03:54

我等你喲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09:06:3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3 09:10:1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09:11: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3 09:14: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3 09:15:4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09:17:3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3 09:18:1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3 09:21:2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3 09:25:5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3 09:28:0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3 09:49:1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10:31: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8 06:13:1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 04:54: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 08:07:05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