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更薄更輕?傳 Galaxy Note 3 將採用塑料 AMOLED 屏幕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2 21:14:15     標題: 更薄更輕?傳 Galaxy Note 3 將採用塑料 AMOLED 屏幕手機

 
 
 


 
Samsung 在推出 Galaxy S4 後,下一部重頭戲就是 Galaxy Note 3,這部以高階規格打造的大屏幕手機,均採用一切最新的手機技術去製造。早前傳聞 Galaxy Note 3 將會使用鋁外殼設計,今次另有消息指,屏幕也會率先採用塑料基板設計,可以減低厚度及重量。

Samsung 的塑料 AMOLED 技術早於兩三年前已經展示過,除了更輕更薄外,也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彎曲能力。據知 Galaxy Note 3 將會是首款手機採用此屏幕技術,不過受到機殼限制,要令屏幕彎曲就相信沒有可能,但可以大幅減低重量,另外屏幕因跌落地而「爆 Mon」的機會亦會減低。目前 Galaxy Note 2 的厚度為 9.4mm,預計 Galaxy Note 3 採用了塑料 AMOLED 屏幕後,厚度可進一步降低至 8mm。而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3 會採用 5.9 吋 FHD 屏幕及 Exynos 5 處理器等,預料會在 9 月的 IFA 上正式現身。


vr-zone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2 22:33:41

你加油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2 22:34:4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2 22:42:3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2 22:46:4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2 23:08:3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2 23:10:3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2 23:25: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2 23:37:2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2 23:41:1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04:13:3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3 04:50:2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3 06:21:5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5 10:20:4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7 05:18:3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7 08:08:3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8 07:00:1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 05:10:1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2 08:25:4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