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準備開搶了 小米2S明天登陸香港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2 17:44:54     標題: 準備開搶了 小米2S明天登陸香港

明天也就是4月23日,小米2S手機將會登陸香港。
目前官方給出的公告顯示,明天中午12點,正式開啟小米2S的發售活動,而本次提供的隻有16GB版本,其售價為2499元港幣,約合人民幣1997元,跟行貨售價基本持平
小米2S配備依然是4.3寸720p屏,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提供2GB內存。16GB普通版2S采用800萬像素攝像頭,而32GB版本將內置1300萬像素索尼Exmor RS攝像頭,運行的是基於Android 4.1的MIUI V5,標配2000mAh電池(有3000mAh電池可選)。
順便說一下,小米2S手機32GB版本的定價則為2899港幣,約合人民幣2316元左右,相比大陸版本略貴一些。據悉,小米在旺角設有自己的維修中心。
bbbiwzyfyzi08.png

附件: [bbbiwzyfyzi08.png] bbbiwzyfyzi08.png (2013-4-22 17:4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zcwfGVhMjJiNWU2fDE3ODI1MjYzNDJ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2 21:03:5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2 21:09:0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21:11:1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2 21:17:24

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21:17:3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2 21:26: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21:27:0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2 21:29: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2 21:37: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3 04:13:3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3 04:50:2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3 06:21:5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3 07:57:4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5 10:20:45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7 05:18: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7 08:08: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07:00:1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05:10:01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8:25:46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