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準備開搶了 小米2S明天登陸香港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2 17:44:54
標題:
準備開搶了 小米2S明天登陸香港
明天也就是4月23日,小米2S手機將會登陸香港。
目前官方給出的公告顯示,
明天中午12點,正式開啟小米2S的發售活動,而本次提供的隻有16GB版本,其售價為2499元港幣,約合人民幣1997元,跟行貨售價基本持平
。
小米2S配備依然是4.3寸720p屏,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提供2GB內存。16GB普通版2S采用800萬像素攝像頭,而32GB版本將內置1300萬像素索尼Exmor RS攝像頭,運行的是基於Android 4.1的MIUI V5,標配2000mAh電池(有3000mAh電池可選)。
順便說一下,
小米2S手機32GB版本的定價則為2899港幣,約合人民幣2316元左右
,相比大陸版本略貴一些。據悉,小米在旺角設有自己的維修中心。
2013-4-22 17:44: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bbiwzyfyzi08.png
附件: [bbbiwzyfyzi08.png]
bbbiwzyfyzi08.png
(2013-4-22 17:4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zcwfGVhMjJiNWU2fDE3ODI1MjYzNDJ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2 21:03:5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2 21:09:0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21:11:1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2 21:17:24
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21:17:3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2 21:26: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21:27:0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2 21:29: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2 21:37: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3 04:13:3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3 04:50:2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3 06:21:5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3 07:57:4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5 10:20:45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7 05:18: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7 08:08: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07:00:1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05:10:01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8:25:46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