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七彩上身.Tunewear Eggshell / Softshell for Galaxy S4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4-22 16:34:59     標題: 七彩上身.Tunewear Eggshell / Softshell for Galaxy S4

Samsung 的 GS4 將會在 4 月尾推出,相信不少有意入手的朋友,這 2 天已經預訂了自己的愛機吧。不過「大拿拿」近 6K 買部手機回來,點可以少得買番個機套好好保護它免被刮花呢?日本周邊品牌 Tunewear 最近就率先推出了專為 GS4 而設的保護殼 eggshell 及保護套 SOFTSHELL,大玩不同鮮艷顏色,如果不想 GS4 非黑即白咁悶,呢兩款保護套就好適合你用了。



用殼但保持 GS4 手感-eggshell for Galaxy S4



如果大家想對手機保護多一點,可以選擇 eggshell for Galaxy S4 這款保護殼,它有 5 款顏色選擇,當中黑色、粉紅色、湖水藍色及紅色均採用了橡膠塗層的磨砂設計,令手機不會太跣手;而白色就是最特別的,就是它是 eggshell 系列唯一一款具備半透效果的保護殼,令大家即使套上保護殼,也能看到 GS4 的機身顏色。
此外,eggshell 保護殼採用了聚碳酸酯物料製造,既輕且薄身之餘,亦能有效保護 GS4 機身免被刮花或因撞擊而導致損傷,可說是潮人必備的 GS4 保護殼。
▼Tunewear eggshell for Galaxy S4 具備 4 種顏色供用家選擇。



▼黑色、湖水藍、粉紅及紅色均採用磨砂防跣手設計,手感不俗。



▼而最特別的肯定是白色,因為它採用半透顏色設計,令大家套上保護殼仍能看到 GS4 本身的機身顏色。



▼eggshell 保護殼邊位十分幼,能周全保護手機之餘又不會影響日常操控。



▼eggshell for Galaxy S4 可說是為 GS4 度身訂造,所有端子位置均十分準確。











▼不會因為殼身顏色導致拍攝出來的相片出現偏色情況。



軟身好手感-SOFTSHELL for Galaxy S4



至於另一款 GS4 保護套 SOFTSHELL for Galaxy S4,就採用軟膠設計,不過它也十分堅固,皆因同樣採用了 TPU 熱塑性聚氨酯物料製造,同樣具備高防護功能之餘,亦具備防油、高靭度、防污等優點,令大家不但可保 GS4 機身歷久常新,就連保護套本身也不用太擔心很易弄污。
此外,它亦擁有多款顏色選擇,包括:黑、鮮黃、粉紅、湖水藍及薰衣草紫色 5 款,令大家的 GS4 可以更加吸引朋友眼球。
▼具備黑、鮮黃、粉紅、湖水藍及薰衣草紫色 5 款選擇。



▼顏色十分鮮艷,令你的 GS4 更為搶眼。





▼採用 TPU 物料製造,具備防油防污特點,亦具備高靭度優點,保護套耐用度大幅提升。



▼剪裁位與 eggshell 保護殼一樣是為 GS4 度身訂造,所以十分準確,而且所有按鍵位均被包裹,保護程度進一步提升。









售價:$119(SOFTSHELL for Galaxy S4 / eggshell for Galaxy S4)
查詢:Towervision HK(2553 1151)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17:06:3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2 17:17:0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2 17:17:3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2 17:17:3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17:21:00

頂下再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2 17:24:1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17:29:4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2 19:06:4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2 21:35: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2 23:55:2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3 04:50:0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3 06:18:07

好人一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07:48:3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5 10:20:4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8 06:12:2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1 04:53:0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 08:05:05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