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信版Galaxy S4真心貴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22 15:03:14     標題: 電信版Galaxy S4真心貴

4月17日三星電子正是在國內發佈了Galaxy S4(GT-I9500),隨後中國移動也在5月19日發佈了移動定制版的Galaxy S4(GT-I9508)。
除了移動之外,聯通和電信也會推出自家定制版的Galaxy S4,雖然電信版Galaxy S4的發佈會還沒有召開,但三星官方商城稱已經開啟了電信定制雙卡雙待版Galaxy S4的預售。
從頁面信息來看,電信版Galaxy S4的預售價格為5699元(註意這不是合約機),比國行普通版和移動版足足高出了500元,真不知道電信是怎麼想的。
聯通版的Galaxy S4價格目前還沒有確定,不過從電信版的價格來看,聯通雙卡雙待版的價格達到5899元應該不是什麼難事了。
vqw2x0ed1a517.jpg
xgzuzxfeiyz17.jpg

附件: [vqw2x0ed1a517.jpg] vqw2x0ed1a517.jpg (2013-4-22 15:0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jU1fDRjMzIyMDVifDE3ODIzODkyNDd8MHww

附件: [xgzuzxfeiyz17.jpg] xgzuzxfeiyz17.jpg (2013-4-22 15:0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jU2fDFjMWQxOWY0fDE3ODIzODkyNDd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2 16:47:0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2 16:53:5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2 17:06:3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17:17:0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2 17:17:3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2 17:24:1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2 17:55:4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2 19:06:4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2 21:27:0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2 23:55: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3 04:50:0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3 06:18:0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07:48:3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10:20:42

說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8 06:12: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4:53:00

回復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 08:05: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