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信版Galaxy S4真心貴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22 15:03:14
標題:
電信版Galaxy S4真心貴
4月17日三星電子正是在國內發佈了Galaxy S4(GT-I9500),隨後中國移動也在5月19日發佈了移動定制版的Galaxy S4(GT-I9508)。
除了移動之外,聯通和電信也會推出自家定制版的Galaxy S4,雖然電信版Galaxy S4的發佈會還沒有召開,但三星官方商城稱已經開啟了電信定制雙卡雙待版Galaxy S4的預售。
從頁面信息來看,
電信版Galaxy S4的預售價格為5699元(註意這不是合約機),比國行普通版和移動版足足高出了500元
,真不知道電信是怎麼想的。
聯通版的Galaxy S4價格目前還沒有確定,不過從電信版的價格來看,聯通雙卡雙待版的價格達到5899元應該不是什麼難事了。
2013-4-22 15:03: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qw2x0ed1a517.jpg
2013-4-22 15:03: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gzuzxfeiyz17.jpg
附件: [vqw2x0ed1a517.jpg]
vqw2x0ed1a517.jpg
(2013-4-22 15:0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jU1fDRjMzIyMDVifDE3ODIzODkyNDd8MHww
附件: [xgzuzxfeiyz17.jpg]
xgzuzxfeiyz17.jpg
(2013-4-22 15:0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jU2fDFjMWQxOWY0fDE3ODIzODkyNDd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2 16:47:0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2 16:53:5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2 17:06:3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17:17:0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2 17:17:3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2 17:24:1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2 17:55:4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2 19:06:4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2 21:27:0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2 23:55: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3 04:50:0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3 06:18:0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07:48:3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5 10:20:42
說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8 06:12: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4:53:00
回復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 08:05: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