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確認:售價據稱很給力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2 12:26:52     標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確認:售價據稱很給力

聯想新一期旗艦手機K900自年初CES 2013大展亮相之後就受到了相當多機友的關註,隨著聯想副總裁上周在微博上的爆料,有關K900的發佈消息逐一浮出水面。目前,聯想已經在其官方商城做出了預告:該機將於5月6日首發上市,敬請期待。
事實上,聯想K900的詳細規格早已曝光過多次,其機身厚度為6.9mm,整機重約169g,配備一塊5.5寸1080p屏幕,搭載Intel Atom Z2580(雙核心四線程設計,默認頻率高達2GHz),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 ROM,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Android 4.2。
而根據之前獲得的消息,國內的K900預計會分為高配版和低配版兩種型號:高配版應該和上面的配置一致(會支持國內三大3G網絡),價格可能會在3000+元;而低配版自然在配置方面有所縮水,估計價格也會相對便宜不少。
目前聯想官方還未透露絲毫有關K900價格的信息,但據消息人士的透露,其價格將會非常有競爭力。
w0kv0cuj0xi15.jpg

附件: [w0kv0cuj0xi15.jpg] w0kv0cuj0xi15.jpg (2013-4-22 12:2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jU0fGVhNjM2MzlkfDE3ODIzNzE2Mjl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2 16:47:07

不錯,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2 16:53: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2 17:06:3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2 17:17:0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17:17: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17:21: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2 17:55: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2 19:06:4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19:57: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2 21:27:0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2 23:55:2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3 04:50:0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3 06:18: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3 07:48:3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5 10:20:4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8 06:12:2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 04:53:0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08:05:05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