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確認:售價據稱很給力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2 12:26:52
標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確認:售價據稱很給力
聯想新一期旗艦手機K900自年初CES 2013大展亮相之後就受到了相當多機友的關註,隨著聯想副總裁上周在微博上的爆料,有關K900的發佈消息逐一浮出水面。目前,聯想已經在其官方商城做出了預告:該機將於5月6日首發上市,敬請期待。
事實上,聯想K900的詳細規格早已曝光過多次,
其機身厚度為6.9mm,整機重約169g,配備一塊5.5寸1080p屏幕,搭載Intel Atom Z2580(雙核心四線程設計,默認頻率高達2GHz),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 ROM,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Android 4.2。
而根據之前獲得的消息,
國內的K900預計會分為高配版和低配版兩種型號
:高配版應該和上面的配置一致(會支持國內三大3G網絡),價格可能會在3000+元;而低配版自然在配置方面有所縮水,估計價格也會相對便宜不少。
目前聯想官方還未透露絲毫有關K900價格的信息,但據消息人士的透露,其價格將會非常有競爭力。
2013-4-22 12:26: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0kv0cuj0xi15.jpg
附件: [w0kv0cuj0xi15.jpg]
w0kv0cuj0xi15.jpg
(2013-4-22 12:2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jU0fGVhNjM2MzlkfDE3ODIzNzE2Mjl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2 16:47:07
不錯,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2 16:53: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2 17:06:3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2 17:17:0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17:17: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17:21: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2 17:55: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2 19:06:4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19:57: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2 21:27:0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2 23:55:2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3 04:50:0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3 06:18: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3 07:48:3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5 10:20:4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8 06:12:2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 04:53:0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08:05:05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