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6再曝光:蘋果終於要妥協了!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4-22 13:25:11     標題: iPhone 5S/6再曝光:蘋果終於要妥協了!

蘋果現在的處境有點糟糕,或許發佈新產品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對於不少用戶來說,當前最關註的還是新一代iPhone。
之前不少消息都顯示,iPhone 5S隻是iPhone 5的小幅升級版,兩者外形基本沒差,而前者的處理器、攝像頭都會得到升級,同時還會內置新的功能。
當然了,這樣的升級也很符合蘋果一貫的升級風格,iPhone 3G到iPhone 3GS,iPhone 4到iPhone 4S都是很好的例子,所以iPhone 5S常規升級配上新的功能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熟悉手機產業鏈的《國際電子商情》孫昌旭近日在微博上爆料稱,馬上要上市的iPhone 5S還是4寸屏,同時她也證明了廉價iPhone 5的存在,其會在下半年上市,配備的是4.3或4.5寸屏
Galaxy Note系列手機持續熱賣,證明了用戶對於大屏手機的喜愛,而在這樣的情況下,蘋果似乎也要妥協了。孫昌旭還在其微博上透露,iPhone 6要改尺寸了,可能是5寸。
最後,孫昌旭老師還爆料,谷歌的X Phone原來會用in-cell屏。PS:屏幕更大的iPhone似乎離大家真的越來越近了。
plxncahzz1u01.jpg

附件: [plxncahzz1u01.jpg] plxncahzz1u01.jpg (2013-4-22 13:2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TA4fDFiOTI0MzU5fDE3ODIzODkxMjF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16:05:4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2 16:15:5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2 16:16: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2 16:42:4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2 16:53:52

嚴重支持!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2 17:17: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2 17:21:00

頂下再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2 17:55: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2 19:06:4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19:57:4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2 21:27:0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2 23:55:28

感謝樓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3 04:47:3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3 06:18:0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3 07:48:3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5 10:20:4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8 06:12:2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 04:53:00

我想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 08:03:4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