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色HTC One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22 12:24:12
標題:
黑色HTC One要來了
鋁金屬Android旗艦HTC One已經登陸全球不少地區,但無一例外全是銀灰色版本。不過,據國外最新消息,黑色版本的HTC One也要來了。
截至目前,
美國運營商AT&T以及Sprint的網站已全部貼出了黑色版本的HTC One的發售信息
,其中,AT&T的為64GB版本,兩年合約價為299.99美元;Sprint的為32GB版本,合約售價為199.99美元。
除了以上兩家運營商,T-Mobile也表示會從4月24號開始發售定制版的HTC One,不過從其官網信息來看,應該隻有灰色版本。
2013-4-22 12:24: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i1lc01kkvo16.jpg
2013-4-22 12:24: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1cpddlkduc16.png
附件: [3i1lc01kkvo16.jpg]
3i1lc01kkvo16.jpg
(2013-4-22 12: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DUyfGNlZDg4NGU1fDE3ODI0NDM5NTZ8MHww
附件: [41cpddlkduc16.png]
41cpddlkduc16.png
(2013-4-22 12: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DUzfDc5ZTI5YzU5fDE3ODI0NDM5NTZ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2 15:04:31
不錯,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2 15:15:4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2 15:15:53
觀看中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2 15:26:4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2 15:30: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2 15:50:17
不錯,看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2 15:50:2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2 19:06:4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2 19:57:4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2 21:27:0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2 23:55: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3 04:47: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3 06:18: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3 07:48: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10:20:4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06:12:2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 04:53:0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 08:03:46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