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色HTC One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22 12:24:12     標題: 黑色HTC One要來了

鋁金屬Android旗艦HTC One已經登陸全球不少地區,但無一例外全是銀灰色版本。不過,據國外最新消息,黑色版本的HTC One也要來了。
截至目前,美國運營商AT&T以及Sprint的網站已全部貼出了黑色版本的HTC One的發售信息,其中,AT&T的為64GB版本,兩年合約價為299.99美元;Sprint的為32GB版本,合約售價為199.99美元。
除了以上兩家運營商,T-Mobile也表示會從4月24號開始發售定制版的HTC One,不過從其官網信息來看,應該隻有灰色版本。
3i1lc01kkvo16.jpg
41cpddlkduc16.png

附件: [3i1lc01kkvo16.jpg] 3i1lc01kkvo16.jpg (2013-4-22 12: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DUyfGNlZDg4NGU1fDE3ODI0NDM5NTZ8MHww

附件: [41cpddlkduc16.png] 41cpddlkduc16.png (2013-4-22 12: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DUzfDc5ZTI5YzU5fDE3ODI0NDM5NTZ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2 15:04:31

不錯,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2 15:15:4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2 15:15:53

觀看中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2 15:26:4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2 15:30: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2 15:50:17

不錯,看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2 15:50:2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2 19:06:4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2 19:57:4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2 21:27:0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2 23:55: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3 04:47: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3 06:18: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3 07:48: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5 10:20:4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06:12:2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 04:53:0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 08:03:46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