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未來個人運輸工具?韓國 Hyundai E4U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2 14:16:59
標題:
未來個人運輸工具?韓國 Hyundai E4U
這部外形像雞蛋,又有點似 Wall-E 的物體,是韓國車廠 Hyundai 早前於車展展出的未來個人交通工具 E4U。E4U 當中的 E4 包含了 Egg、Evolution、Electricity 和 Eco-friendliness(蛋、進化、電力和環境有利),可能是 Hyundai 對未來交通的願景。
由於 Hyundai E4U 屬於短途的個人化交通載體,設計只能容納 1 個人。電力推動的 E4U,內建了 1 台 550W 的摩打和 24V 電池,重量約 80 公斤。Hyundai 把 E4U 的操控設定為直觀式,靠身體的重心轉移進行轉向和移動 (與 Segway 相似),而加速則透過腳下的踏板操作。
筆者看過圖片,最深刻的印象還是駕駛者頭上的擋風玻璃式頭盔,十分醜陋。幸好 E4U 短期內推出的機會不大,否則在街上見到如此攪笑的 E4U 使用者,我怕會令其他駕駛者狂笑而分心。
ETToday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2 15:04:3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2 15:15: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2 15:15:5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2 15:23:0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2 15:26:4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2 15:30:5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2 15:50:1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2 15:50:2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2 19:01:1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2 21:27:0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2 23:55:2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3 04:47:3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3 06:18:0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3 07:48:3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5 10:20:4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8 06:12:2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 04:53:00
感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8:03:46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