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推5寸雙卡新機:1999元/四核/2GB內存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4-22 10:06:31     標題: 華為推5寸雙卡新機:1999元/四核/2GB內存

華為的5寸電信新機A199終於跟大家見面,而它的售價也有了最終答案。
該機將會在本月25日正式開賣,現在電信已經開始接受用戶的預約,其售價為1999元,而內存也是2GB(機身存儲空間8GB)。
從預訂的頁面我們能夠看出,這款A199(之前的代號為G710)配備的是5寸720p屏幕,搭載的是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運行華為定制Android 4.1系統
此外,該機還支持雙卡雙待功能(CDMA+GSM雙網),提供有800萬像素攝像頭和2150mAh容量電池,藍色機身背部采用了類金屬拉絲工藝的塑料殼(白色為光面)。
q1l2xt4d2rq38.jpg
A199機身厚度8.9mm,整機重約140g,用戶有藍/白兩色可選。
fucdejpv2gn39.jpg
0bmljolensk39.jpg
mmbgsan4ten40.jpg

附件: [q1l2xt4d2rq38.jpg] q1l2xt4d2rq38.jpg (2013-4-22 10:06: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DMyfDQ0NjZiYzJjfDE3ODI0MDQ1NTl8MHww

附件: [fucdejpv2gn39.jpg] fucdejpv2gn39.jpg (2013-4-22 10:06: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DMzfGRkYzNmOGJmfDE3ODI0MDQ1NTl8MHww

附件: [0bmljolensk39.jpg] 0bmljolensk39.jpg (2013-4-22 10:06: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DM0fDZhYTgxMGY4fDE3ODI0MDQ1NTl8MHww

附件: [mmbgsan4ten40.jpg] mmbgsan4ten40.jpg (2013-4-22 10:06: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MDM1fDljYTUyZmUzfDE3ODI0MDQ1NTl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2 14:04:2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2 14:08: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2 14:10:2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2 14:12:3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2 14:13:2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2 14:18: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2 14:20: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2 14:26:4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2 14:30:3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2 14:35:2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2 14:47:03

感謝樓主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2 15:50:1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3 06:18:0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3 07:48:3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10:00:2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06:11:57

好啊,,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 04:53:0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 08:03:4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