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哭去吧:雅安災區驚現萬能充電集群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4-22 10:42:16
標題:
iPhone哭去吧:雅安災區驚現萬能充電集群
4月20日上午08時0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境內(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成都市區強烈有感,通訊暫時中斷,目前已經造成上百人傷亡。
在地震發生以後,災區的供電線路一度中斷,
到目前為止也還有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沒有恢復,這讓居民和救援人員手機充電成為了問題
。為此國家電網緊急調撥了一些手機充電汽車趕赴災區,這些
萬能充電車能夠同時為2000部手機充電
,是解決燃眉之急的最佳方法。
從圖片上來看,這臺充電汽車的車廂中內置了至少一個可伸縮式的充電墻,充電墻上以矩陣的方式排列了共2000個萬能手機充電器,可直接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使用非常方便。
不過這麼一來以iPhone為首的不能更換電池的手機就該去哭了,
由於它們內置的電池無法取出,所以想要借助這臺充電車進行充電也就成為了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
事實再次證明了
iPhone不可更換電池原本就是一項缺陷性的設計
,在災難面前,這種設計的弊端暴露無遺。
那些山寨廠商,你們還去學iPhone嗎?
2013-4-22 10:42: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fga4vflia310.jpg
附件: [ffga4vflia310.jpg]
ffga4vflia310.jpg
(2013-4-22 10:42: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yNzQwfGI0MDc5NDljfDE3ODI0NTEwMzF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2 11:58: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2 12:17: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2 12:20:3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2 12:29:27
謝謝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2 12:40:3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2 12:50: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2 12:55:3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2 13:10:3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13:43: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2 13:44:5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2 14:20:3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2 14:47:0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2 15:30:5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3 06:15:5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3 07:48:3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09:56: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06:10:4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0 23:54:1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 08:00:5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 08:00:5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