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改改改!Facebook 換 Logo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2 06:14:01     標題: 改改改!Facebook 換 Logo



Facebook 最愛無聲無息地改版,其改版頻率之高和擾民程度經常惹用戶非議。早前 Facebook 又再突然作出一系列改動,不過是其 Logo (商標) 和其他功能 Icon 的圖像。



當大家更新手機的 Facebook App,就會發現 Facebook Logo 由原來的 F 字相連一淺藍色橫間,變成現在飛走了橫間,同時 F 字的面積較大,兼緊貼底邊。另外 Facebook 網站內的各功能 Icon 圖標,包括開發者、私隱、保安、流動版本等等,圖標都變得更簡約。不知道用戶們又會否「Like」新的 Facebook Logo 和 Icon 呢?
Tom Waddington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2 10:06:5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10:12: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2 10:13:0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2 10:19:5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2 10:22:2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2 10:38:2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2 10:38:4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2 10:40:2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2 10:42:4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10:49:2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2 10:56:5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2 11:13:4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2 11:15:2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2 11:18: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2 11:35:4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5 09:56:4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8 06:11: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 04:53:00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