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 將會在 Google I/O 推出 LTE 版本 Nexus 4?還會搭載 Android 5.0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1 21:31:15
標題:
Google 將會在 Google I/O 推出 LTE 版本 Nexus 4?還會搭載 Android 5.0
早前傳聞 Google 將會延期推出新一代「親生仔」 – X Phone,另一邊廂有消息指 Google 將於下月中的 Google I/O 上將會為 Nexus 4 推出小升級版本,追加 LTE 支援,除此之外還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5.0 一起出貨。
現時 Nexus 4 的規格仍然不錯,追求硬件的升級步伐開始放緩,Nexus 4 本身只有 3G 支援,對於已升級了 LTE 網絡的地區來說,確實難以吸引用家購買。消息指下月中的 Google I/O 上將會有 LTE / CDMA 版本的 Nexus 4 現身,還會有新的 Nexus 7 平板等等,Nexus 4 更會加入 32GB 版本,還有傳連處理器也有機會改用 SnapDragon 600?而最重要的是將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5.0,令 Nexus 4 變得更加完美。
gizbot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1 23:35:45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1 23:46:3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1 23:46:39
暈 不信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1 23:57: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1 23:58: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2 00:00: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2 00:02:14
3q for 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00:12:3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2 00:37:5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2 00:57:1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2 01:00: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2 01:05: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2 01:13: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2 01:27:1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2 02:50:40
鑒定完畢.!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9:56:4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06:10:4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4:53:0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