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 將會在 Google I/O 推出 LTE 版本 Nexus 4?還會搭載 Android 5.0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1 21:31:15     標題: Google 將會在 Google I/O 推出 LTE 版本 Nexus 4?還會搭載 Android 5.0



 
早前傳聞 Google 將會延期推出新一代「親生仔」 – X Phone,另一邊廂有消息指 Google 將於下月中的 Google I/O 上將會為 Nexus 4 推出小升級版本,追加 LTE 支援,除此之外還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5.0 一起出貨。

現時 Nexus 4 的規格仍然不錯,追求硬件的升級步伐開始放緩,Nexus 4 本身只有 3G 支援,對於已升級了 LTE 網絡的地區來說,確實難以吸引用家購買。消息指下月中的 Google I/O 上將會有 LTE / CDMA 版本的 Nexus 4 現身,還會有新的 Nexus 7 平板等等,Nexus 4 更會加入 32GB 版本,還有傳連處理器也有機會改用 SnapDragon 600?而最重要的是將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5.0,令 Nexus 4 變得更加完美。
gizbot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1 23:35:45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1 23:46:3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1 23:46:39

暈  不信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1 23:57: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1 23:58: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2 00:00: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2 00:02:14

3q for 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00:12:3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2 00:37:5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2 00:57:1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2 01:00: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2 01:05: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2 01:13: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2 01:27:1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2 02:50:40

鑒定完畢.!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9:56:4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06:10:4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4:53:0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