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將於 7 月推出入門級 X 系列無反機?定價約 70,000 日元!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1 22:09:59     標題: Fujifilm 將於 7 月推出入門級 X 系列無反機?定價約 70,000 日元!



Fujifilm 相機的自然顏色確實吸引了不少用家,但其硬件設計還有待改善,而售價也不便宜。有消息指 Fujifilm 將會推出新的 X 系列無反機,將功能簡化降低成本,預計會以 70,000 日元左右售價發售。

Fujifilm 一系列 X 相機,其混合式觀景窗設計確實新鮮,但其成本也不便宜。為了進一步降低成本,傳聞中的新相機將會只提供 LCD 支援,相信也可以令機身體積更為細小。目前最高級的 X 系列相機均採用 APS-C 大小的感光元件,同級產品還有 Sony NEX、Canon EOS-M 等兩款,也有較短距離的法蘭距方便接駁「老鏡」,而其顏色自然及特別的 DR 設計吸引了不少用家使用。如果新的低價 X 系列相機能夠以此價錢發售,其最大對手將會是 Sony NEX 系列,有興趣購買換鏡相機的用家可以再等一下吧,預計此機將於今年秋季發售。
digicam-info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1 23:35:4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1 23:46:3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1 23:46:3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1 23:57:56

不錯,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1 23:58:0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2 00:00:0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2 00:02:1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00:12:3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2 00:37:5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2 01:00:0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2 01:05: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2 01:27:1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02:50:4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5 09:56:4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8 06:10:41

我等你喲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 04:50:5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