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裡四核旗艦手機降價了:發佈不足一周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1 21:03:08     標題: 阿裡四核旗艦手機降價了:發佈不足一周

阿裡巴巴旗下的1080p四核手機——卓普小黑C2目前已在天貓旗艦店展開第二輪預訂。比較意外的是,距離上一輪的1499元訂購結束還不到一周時間,這款搭載阿裡操作系統(即之前的阿裡雲OS)的四核旗艦居然降價了。
據了解,卓普小黑(精英版:1GB內存+4GB存儲)現貨開賣時間是4月23日,該機於16日在國內發佈並展開第一輪預訂,售價是1499。但是在目前開展的第二輪預訂中,卓普小黑價格已經下調為1399元,降低了100元。
來自卓普小黑制造商卓普官方消息稱,該機的第二輪預訂量還是5000部。由於價格下調,目前該機已經售罄。
作為阿裡雲OS更名再戰後的第一槍,卓普小黑運行的實際是阿裡雲2.0系統,支持雙卡雙待,而硬件部分也十分給力。
它采用了超窄邊設計,擁有5寸1080p屏幕、1.2GHz MT6589四核處理器,配備500萬像素前置以及1300萬像素背照式CMOS自動對焦主攝像頭,提供2000mAh電池
ynkrz0xlqx013.jpg

附件: [ynkrz0xlqx013.jpg] ynkrz0xlqx013.jpg (2013-4-21 21:03: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yNTA4fGI1NzkwNzZifDE3ODI0NTIyODN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1 23:10:2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1 23:35:45

好帖,有才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1 23:46:3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1 23:46:3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1 23:57:5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1 23:58:0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2 00:00:0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2 00:12:36

嚴重支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2 00:37:5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2 00:57:1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2 01:00:0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2 01:05: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2 01:13:1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2 01:27: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2 02:50:4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09:56:47

我在頂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8 06:10:4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 04:53: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