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見「鬆郁蒙」?Adobe 將為 Photoshop 增添 Shake Reduction 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1 18:29:43     標題: 再見「鬆郁蒙」?Adobe 將為 Photoshop 增添 Shake Reduction 功能!



 
手機及數碼相機的普及,拍照作記錄已是不少人的每日指定動作。但在不同環境下拍照總會出現意外,如手震或對焦不正確而導致「鬆郁蒙」情況相信經常發生。妨間有不少軟件修正技術可以令相片較為好看,而 Adobe 日前亦展示了他們的 Shake Reduction 修正技術,並會在未來的 Photoshop 上出現。

Adobe 曾在 2011 年展示過 Image Deblurring 技術,但後來不了了知。原來此技術的研發仍然在進行中,Adobe 數日前便在 Youtube 上展示了新的 Shake Reduction Plug-in,簡單地將「鬆郁蒙」相片修正,從示範中的影片可以見到效果理想,並有不少選項可以作微調,當然你的相片「鬆郁蒙」太過誇張就沒有辦法了。下個月 Adobe 將會舉行 Adobe MAX 大會,相信此技術將會有進一步詳細資料,但不知道下一代 Photoshop 還是讓免費讓現有用家下載呢?這才是大家最關心吧!

TN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1 22:21:2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1 22:21:26

樓主,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1 22:24:54

樓主,支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1 22:54: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1 23:35:4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1 23:46:3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2 00:00:08

鑒定完畢.!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2 00:12: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00:37:57

你加油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2 00:57:1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2 01:00:0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2 01:05:5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2 01:13: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2 01:27: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2 01:28:3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9:04: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8 05:50: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30 23:54:18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