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見「鬆郁蒙」?Adobe 將為 Photoshop 增添 Shake Reduction 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1 18:29:43
標題:
再見「鬆郁蒙」?Adobe 將為 Photoshop 增添 Shake Reduction 功能!
手機及數碼相機的普及,拍照作記錄已是不少人的每日指定動作。但在不同環境下拍照總會出現意外,如手震或對焦不正確而導致「鬆郁蒙」情況相信經常發生。妨間有不少軟件修正技術可以令相片較為好看,而 Adobe 日前亦展示了他們的 Shake Reduction 修正技術,並會在未來的 Photoshop 上出現。
Adobe 曾在 2011 年展示過 Image Deblurring 技術,但後來不了了知。原來此技術的研發仍然在進行中,Adobe 數日前便在 Youtube 上展示了新的 Shake Reduction Plug-in,簡單地將「鬆郁蒙」相片修正,從示範中的影片可以見到效果理想,並有不少選項可以作微調,當然你的相片「鬆郁蒙」太過誇張就沒有辦法了。下個月 Adobe 將會舉行 Adobe MAX 大會,相信此技術將會有進一步詳細資料,但不知道下一代 Photoshop 還是讓免費讓現有用家下載呢?這才是大家最關心吧!
TN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1 22:21:2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1 22:21:26
樓主,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1 22:24:54
樓主,支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1 22:54: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1 23:35:4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1 23:46:3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2 00:00:08
鑒定完畢.!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2 00:12: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00:37:57
你加油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2 00:57:1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2 01:00:0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2 01:05:5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2 01:13: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2 01:27: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2 01:28:3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9:04: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8 05:50: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30 23:54:18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