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買不買?HTC推2260元4.3寸雙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4-21 18:21:15     標題: 買不買?HTC推2260元4.3寸雙核機

繼HTC Desire P和Desire Q之後,HTC日前在臺灣地區推出了又一款定位中端的4.3寸雙核手機Desire L。
HTC Desire L與Desire P十分相似,采用與後者同樣的4.3英寸800 x 480分辨率級別觸摸屏,也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不過攝像頭縮水為f/2.0的500萬像素(內置ImageChip圖像處理芯片)。
不過,Desire L內存能有所提升,從Desire P的786MB提升到了1GB。此外,該機還將配備一塊1800mAh容量電池,運行的是Android 4.1.1系統以及Sense 4界面。
HTC先前的單核新機已經賣到了近1448元的高價,而這款新的雙核手機定價策略依然沒有改觀。據了解,HTC Desire L售價為新臺幣10900元,折合人民幣約2260元。
按照以往經驗,Desire L的行貨售價應該不會低於2300元。面對國內市場上2000元以下的720p雙核和四核機已經不在少數,HTC Desire L這一定價實在不是太討好了。
wgr3icutpuz11.jpg
b5vciahif1r12.jpg
yljpdemz3n512.jpg

附件: [wgr3icutpuz11.jpg] wgr3icutpuz11.jpg (2013-4-21 18:2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yNDA3fDViZjk4MWYyfDE3ODIzOTQwNjN8MHww

附件: [b5vciahif1r12.jpg] b5vciahif1r12.jpg (2013-4-21 18:2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yNDA4fDBhNTE5NjYwfDE3ODIzOTQwNjN8MHww

附件: [yljpdemz3n512.jpg] yljpdemz3n512.jpg (2013-4-21 18:2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yNDA5fDk5MmVkNGJlfDE3ODIzOTQwNjN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1 19:03:0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1 19:03:3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1 19:14:03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1 19:14:2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1 19:15:3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1 19:48:0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1 19:49:2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1 19:50:3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1 20:10:0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1 20:15:4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1 20:26: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1 20:45:4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1 20:56:4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02:50:4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5 09:56:4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06:10:4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 04:50:50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