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次過收好充電線、耳機和電插頭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1 17:29:57     標題: 一次過收好充電線、耳機和電插頭

小妹的袋中長期都會有一條充電線和耳機,平時都是隨意掉進袋中就出門,所以找起想來有點麻煩,而且之前更懷疑因耳機上有細菌,以致耳腔發炎,所以都不敢亂放耳機了。Cordito leather cord wrap 是一個皮夾,可收起 3 條線 (包括耳機、充電線)和 2 個電插頭,把他們一齊捲起來像竹卷般,型得來好實用,這樣不會佔用太多位置,又可把東西集中起來,適合去旅行時使用。










這樣捲起線和電插頭拿出街都幾型,而且都比較衛生,不過每次使用後都要把線捲好,懶人就未必適合,但適合旅行時使用都方便,如果忘了收拾一、兩條線都比較易發現到。作為手機配件的配件,Cordito leather cord wrap 售價有點太貴,售 USD $45,不太值呢!

來源: Etsy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1 18:20:1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1 18:22: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1 18:47:1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1 18:49: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1 18:57:4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1 19:03:0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1 19:03: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1 19:14:0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1 19:14: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1 19:22:2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1 19:50:3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1 20:10:0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1 20:45:4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1 20:56:4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2 02:50:40

好帖,有才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5 09:56:4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8 06:10:41

觀看中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 04:50:50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